www.sssfx.com
主角叫【关天成】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炮灰后被反派大佬盯上了
    黎玖程林《穿成炮灰后被反派大佬盯上了》
    俞堰穿成虐文里的炮灰。书中主角攻为了保护主角受,找原主当假男友。原主暗恋主角攻,答应了做挡箭牌,但他没有要主角攻的钱,得到了一场主角攻的告白。告白前夜,原主过于激动猝死了,俞堰穿了过来,想到书中炮灰的凄惨下场,俞堰果断鸽了主角攻的告白。但俞堰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在剧情的影响下他总是遇到主角…
  • 被骗到异界当皇帝
    到异界当皇帝的小说
    谁能想到找个工作也能被骗到异界?谁能想到一本入职手册竟然内含乾坤?一个内向的青年,又如何一步步的被逼着,当上了皇帝?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人在异界,迫不得已!异界的尽头是什么?是多少年后仍然魂牵梦绕的家乡
  • 我在末日吃软饭
    娱乐之我在日本吃软饭
    末日降临,丧尸、异兽肆虐了整个世界。危机之中,吴悠意外地发现,自己可以强化别人的异能!于是,依靠着自己的老婆们,吴悠开始了自己的末日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