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兰蓝】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乱世姻缘劫
    穿越之姻缘劫作者
    穿越在一个纷繁乱世,卷入了一场延绵千年的情债,一场殊死爱恋就此开始;;;
  • 萌妻嫁到:婚后99天
    萌妻嫁到婚后99天txt下载
    (全文已完结)慕二少宠妻原则:一,老婆是拿来宠的。二,老婆是拿来疼的。三,如果老婆惹了祸,请参考前面两条。兰蓝还在娘胎里就成了慕二少的未婚妻子。十八年来,人人闻风丧胆的慕二少将她捧在手心里疼着,好不容易能把她娶回家了。婚礼前一晚,她竟带着别的男人跑了。慕二少暴怒之下发全球追缉令,当真的追到…
  • 从环球航行开始的远洋直播之旅
    兰蓝小兰《从环球航行开始的远洋直播之旅》
    穿越平行世界,觉醒“环球直播”系统。用镜头记录大自然的美好。胖乎乎的儒艮,调皮的小海狗,还有总是要抱抱的海狮。见过极光的绚丽,听过来自深海的鲸鸣。冰川有他的身影,荒漠也有他的足迹。他叫做方澈,一个用船帆丈量世界的人。
  • 女配病毒
    兰蓝苏珊《女配病毒》
    某年某月某日,兰蓝打开电脑准备开个新坑。但是!电脑小说都遭病毒了,这个病毒叫做“女配”!我擦!小小女配凑啥热闹啊!!!还我女主来!下个专杀“女配”的“作者修复系统”,然后果然是要作者亲自动手修复吗?兰蓝决定要灭灭女配的威风,力挺女主!灭杀女配!小人不被炮灰,好人统统死光?!女配,尼玛够了!…
  • 有个姐姐叫甜甜
    陶西辞陶西《有个姐姐叫甜甜》
    晋江VIP20191221完结 总书评数:64当前被收藏数:595 唐兮闹腾的邻居终于搬走了,新邻居是与她假扮情侣的小鲜肉陶西辞。她知道那是一只礼貌懂事的小奶狗,舒了一口气。然而—— 第1天:姐姐,我忘记买酱油了,能借点吗? 第2天:姐姐,我想做蛋糕,能借俩鸡蛋吗? 第3天:姐姐,我家漏水…
  • 有个姐姐叫甜甜
    陶西辞兰蓝《有个姐姐叫甜甜》
    都市校园《有个姐姐叫甜甜》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半卷西风(晋江VIP20191221完结) 陶西辞却当她是要拒绝,顿时大惊失色,说话倒是流利多了:“兮兮,我是真的爱你,你就给我一个陪在你身边的机会好吗?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觉得非常非常开心,我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你要是不答应,…
  • 竹马无敌
    无敌种马完本
    作者:风羽然作品简介:美女,剩女,还是腐女?不重要,有人爱的女人才是好女人!真爱,,还是占有欲?不清楚,他只知道如果得不到她一辈子就安不了心!可是,她的心里有另外一个他,怎么办?不管!他相信:竹马无敌
  • 探案纪实录
    秦毅李鸿方《探案纪实录》
    秦毅是一个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律师,本想安安分分的做一个为他人法律服务的职业律师。但在律师事务所的慕容仁经理被谋杀在律师楼前停车位自己的轿车后,秦毅作为第一目击人配合了警察局总部刑事科郝刚和叶苏徒衣的调查。慕容仁经理的死亡伤口让秦毅想到了在专业老师办公室里发现的金蛇,律师事务所里也有很多的秘密…
  • 厚异商获
    小说《厚异商获》TXT下载
    这是地震过后未来三十年里发生的故事。辛酸苦辣伴随主角走在商界之路、、、现在便跟随作者一起加速这三十年的时间吧!
  • 女王的女人
    下载女人的
    《女王的女人(gl)》作者:訫梧涯娱乐圈菜鸟遇到顶级高大上女王,难逃自然而然弯过去的命运。且看人送花瓶外号的央戏校花如何逆袭阴谋诡谲的娱乐圈,力挫各方强敌将全方位高大上的优雅完美女王把到手,将女王和谐掉的故事。以及,好色又作死的渣女王和她的大忠犬and小鲜肉,亦演绎了一场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