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允枫】的小说是什么?
  • 宿主求你做个人
    宿主求你做个人免费
    【绝对强势女主】【1v0身心干净】因太过娘炮,隔壁男频系统误绑了个女宿主,从此以后,它每天都生活在被自家宿主抹杀的恐惧中。系统颤颤巍巍地打开资料,上面写着:该宿主美丽优雅端庄大方。还没来得及质疑,扭头就见允枫一腿踢塌了一栋大楼,毫不拖泥带水。系统掀桌:见鬼的美丽优雅,那资料怕是宿主自己填的…
  • 冷酷总裁的禁忌
    总裁禁忌文
    白天,是挂着笑容的天使总裁;夜晚,是挂着冷毅的黑道恶魔;白天,对她温柔尽显;夜晚,对她肆意掠夺;白天,是她精干的秘书;夜晚,是她可人的床伴;一场意外,让本不可能有交集的两人相遇。是命运的安排,还是注定的玩笑?1.意外的邀约“可儿,能帮我一个忙吗?”林浩洋焦急的说。林可儿妩媚的笑笑:“学长,…
  • 跨界奇缘:调教傲娇王爷
    小说《跨界奇缘:调教傲娇王爷》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竟与异世大陆废材女灵魂互换?还没等梳理完整个过程,就白捡了个神使做师父?麻醉剂、银针、冥界iphone12统统都能搞到?诶,师父的朋友是个傲娇?傲娇的徒弟也是个傲娇?傲娇也就算了,怎么还喜欢缠着她?天呐,怎么还向她表白了?你你你不是只有十岁吗?什么?她眼中的小傲娇,竟然是原汤的高…
  • 暗乡决
    暗乡决
    作者:洛一类别:历史架空历史作品关键字:萧禛涣,文欣愉暗香浮动,伊人处处留香。晚风吹愁,片片风尘沙。一曲暗香诀,道出半生种种爱恨情愁,一语断心魂,此生决然立于风中。暗香诀正文第1章西径之督章节字数:2812更新时间:08011713:49宣正三年今天本是个大喜的日子,宣正皇帝登基三年,整个…
  • 暗香诀
    索洛极慕容《暗香诀》
    作品关键字:萧禛涣,文欣愉 暗香浮动,伊人处处留香。 晚风吹愁,片片风尘沙。 一曲暗香诀,道出半生种种爱恨情愁, 一语断心魂,此生决然立于风中。 暗香诀正文第1章西径之督 宣正三年 今天本是个大喜的日子,宣正皇帝登基三年,整个国家都陷入无限欢腾的气氛中,因为自从这个年青有…
  • 霸宠小萌妻:误惹亿万总裁
    G市高档住宅区。公寓门前,身着裙式校服,斜跨双肩背包的清纯女学生,唇边弯着没心没肺的开朗笑容。只见她
    她是赫赫有名的神偷飞鹰,可爱俏皮;他是誓要逮捕罪犯的刑警队长,严谨冷酷。阴差阳错,她成为了他的契约未婚妻。“老公,那个音乐盒真漂亮。”“哦。”他上去拿了就走,送之。“老公,那对限量版的耳环真漂亮。”“哦。”他大笔一挥,支票奉上,送之。“老公,我想要座城堡。”“哦”他立刻找人拟定计划书,建之…
  • 迷迷糊糊撞到你
    你 是你 又迷迷糊糊
    :第一天开学就让我遇到了他,他居然然说我自恋!拽男!我恨你!最后还不争气的到了同一个班里。慢慢的对他印象变好,喜欢上了他香草味道的吻,喜欢上他的霸道,喜欢上他杀死人不偿命的笑,喜欢上和他在一起无时无刻想起他,高兴时,伤心时,无聊时。这就是天使遇到恶魔所发生的故事吧。那么,让天使爱上恶魔的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