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傅绾】的小说是什么?
  • 原著杀我
    大逃杀小说原著作者
    【是言情,全文完结】傅绾穿成修仙文中的恶毒女二,得了“不按原剧情走就会死”的病。原书女主是清纯高傲的门派大师姐,一路开挂升级走上人生巅峰。傅绾认真当一个恶毒小师妹,负责作死作死再作死。她从小嘲讽大师姐是搓衣板身材,在给大师姐捅刀的反派之路上策马奔腾。傅绾嫉妒大师姐天资聪颖,心生恶念,于是在…
  • 原著杀我
    傅绾宁蘅《原著杀我》
    晋江VIP20200515完结 总书评数:31224当前被收藏数:63909 傅绾穿成修仙文中的恶毒女二,得了“不按原剧情走就会死”的病。 原书女主是清纯高傲的门派大师姐,一路开挂升级走上人生巅峰。 傅绾认真当一个恶毒小师妹,负责作死作死再作死。 她从小嘲讽大师姐是搓衣板身材,在给大师姐捅…
  • 原著杀我
    傅绾宁蘅《原著杀我》
    [穿越重生]《原著杀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扶桑知我(晋江VIP完结) 皎洁的月亮在树梢云间悄悄露了头,若隐若现的鸟鸣声已经淡去。 一位挽着轻纱,身子曼妙的女子在这清幽的小院前徘徊着,时不时拿手敲一下自己的脑壳。 这是傅绾在这处小院前徘徊的第一百零八圈。 早在下了晚课,日…
  • 装傻后成了死对头心尖宠
    tablecss=zhaablebodytbodytrstyle=height%;vertical-
    长公主暴毙后才半年,她的死对头戚王便当街抢了一个女人回府,那女人还是个傻子,一时之间轰动朝野。当满朝文武看见傻子那张和长公主一模一样的脸时,看着傅绾的目光无一不带着怜悯。可短短时日,满城纨绔恶少对傻子傅绾唯首是瞻,被烧了头发的朝臣要向傅绾赔礼,被画花了脸的贵女要向傅绾道歉,被剪破了蟒袍的阎…
  • 娘亲威武爹爹又在装柔弱
    小说《娘亲威武爹爹又在装柔弱》TXT百度云
    【种田+异能+萌宝+甜宠】末世战神傅绾带着异能竟穿成了成国公府的炮灰世子妃。带着残废老公和一双叛逆儿女在破败的庄子里等死。开局一个破农庄,但傅绾压根儿心不慌。庄子上下收拾得服服帖帖,还把各路大佬馋得直喊爹!残废老公星星眼:娘子勤劳能干、贤惠温柔,没了她,我可真是活不下去啦!傅绾:美女无语原…
  • 超凡追梦者
    小说《超凡追梦者》TXT百度云
    记录生活。文笔不好(流水账警告),不喜勿喷,谢谢!
  • 先做后爱:枕上甜妻太诱人
    小说《先做后爱:枕上甜妻太诱人》TXT百度云
    她是众人眼中的恶毒拖油瓶,他是天之骄子,因一条人命,她被他肆意折磨。宴会上,门外热闹,门内他压着她同样热闹,“傅绾绾,你真够不要脸的!”数次羞辱,她剜心断情,决然离去。三年后归来,她成了别人的未婚妻,男人嫉妒成魔,不管不顾把她堵在墙角。“傅绾绾,你这辈子,只能是我的女人!”她讥笑,“司霖临…
  • 傅爷今天跪搓衣板了吗
    姚奕辰傅绾《傅爷今天跪搓衣板了吗》
    [都市校园]《傅爷今天跪搓衣板了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樱之(花语VIP完结) 第一章我始乱终弃了一个女人 “染染,苏家倒闭了。” —— 庄严肃穆的教堂徐徐敞开,高挺俊逸的男子站在神父旁,阳光倾斜挥洒在他深邃的眉眼之上,如一汪深泉。 漆黑如墨,深不见底。而那深测的深潭之下压抑…
  • 傅爷今天跪搓衣板了吗
    姚奕辰傅绾《傅爷今天跪搓衣板了吗》
    花语女生网VIP20200817完结 字数156.5万总推荐4总点击846 苏家破产后,所有人都以为苏染染从凤凰变成了麻雀,谁知她摇身一变,成了A市首富的妻子。 所有人都以为,傅琰是迫于家族压力所以才娶了,身无长物的苏染染。直到有人看到他将苏染染堵在电影院,手捧着鲜花,气势汹汹地说: “出…
  • 傅爷今天跪搓衣板了吗
    傅爷今天跪搓衣板了吗
    苏家破产后,所有人都以为苏染染从凤凰变成了麻雀,谁知她摇身一变,成了A市首富的妻子。所有人都以为,傅琰是迫于家族压力所以才娶了,身无长物的苏染染。直到有人看到他将苏染染堵在电影院,手捧着鲜花,气势汹汹地说:“出轨,腿打断!听话,命都给你,好不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