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俞幼】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界禁止物种歧视
    修真界禁止物种歧视红甘泉
    (正文完结,沙雕番外掉落中)“人生的是人,妖生的叫妖,你爹是人,你娘是妖,所以你是——”俞幼悠把毛绒绒的尾巴塞进裙底,提醒:“我这叫半妖!”末世医学大佬穿成病弱半妖,三步喘气,五步咳血,随时要嗝屁。这个修真界还搞物种歧视,而半妖处于鄙视链的最底层!起初,妖族和人族都瞧不起俞幼悠这个混血半妖…
  • 穿书世界融合了
    俞yòu云珩《穿书世界融合了》
    晋江VIP20220816完结 总书评数:793当前被收藏数:3898 【马甲流+灵气复苏流+幕后黑手流,不掉马,1V1】 那一天,沉睡的吸血鬼大公从棺材里睁开了血红的双眼,用冰凉的唇瓣朝圣般亲吻着少女柔嫩的脖颈。 那一天,雪色衣摆飘扬,般若剑发出嗡鸣,剑仙用最冷漠的神情,做着最温柔的事,…
  • 修真界禁止物种歧视
    俞yòu丹鼎宗《修真界禁止物种歧视》
    [穿越重生]《修真界禁止物种歧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暮沉霜(晋江高积分VIP) 晋江VIP20210827完结 总书评数:93982当前被收藏数:94140营养液数:448745文章积分:3,222,739,456 “人生的是人,妖生的叫妖,你爹是人,你娘是妖,所以你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