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佩斯】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超级兑换
    网游海贼之超级兑huàn
    怎么办?佩斯纠结万分的同时保持面色不变,这是他一生中遇到的最大的困难了!“怎么办?罗杰现在可是一个超大的人形细菌呀!他要摸我,我会不会生病,会不会死呀!我还没有享受生活,我不要这样死呀,我要一直苟下去呀!”“要不然装晕?不行,万一让老爹对罗杰产生误会怎么办?开战了怎么办”佩斯心里戏十足。拥…
  • 白发红瞳少女要复仇可是很认真的
    小说《白发红瞳少女要复仇可是很认真的》TXT百度云
    本名:《Babel:纯白焰火》收养我的..竟是我的杀父仇人?真相大白后,巴别塔摧毁了珀莉丝眼前的一切。“去洛顿..找到他..”穿过底比忒的暴风雪、踏过威尔金的花海,直到那通天之塔下僭越者们所建立的国度,血红色的眸子见证着一个又一个...
  • 网游之共生
    综漫之共生
    突然出现的超越时代科技的游戏。意外接触到修真的社恐。两个不同世界的故事。背后相同的掌控者。少年的成长,以及命运。这一切该何去何从?欢迎收看今日说(啪欢迎收看《网游之共生》编辑:你这不算是欺诈吗?作者:管他呢,能骗到读者就行。
  • 重生之亿元弃妇
    小说《重生之亿元弃妇》TXT下载
    刘海阳因为一只拖鞋,直接从19岁,家境普通的青春美貌的苹果,变成了29岁,生过两个孩子(儿子),拥有一个情人无数的丈夫,顺便自身还在医院挺尸六个月(植物人)的杯具豪门媳妇。刘海阳悲:她那人生最美好的十年啊~~就那么一江东去不复回~~刘海阳喜:醒后直接面临离婚,不用打小三、小四,不用带小孩,…
  • 圣纹纪
    男主女主是安娅,莉莉,佩斯的小说是什么
    爽文当道,欲逆世而行!圣纹世界所流传的,是名扬天下流传千古的传奇佳话,而非天选之子气运皇帝背景板!强者,非朝夕!天赋......,非恩赐!运气,非资本!世事所不容者,皆有挣扎化朽为奇迹之能!欲由心生,此为贪婪!【展开】【收起】
  • 百年帝国之兴亡
    小说《百年帝国之兴亡》TXT下载
    爱德华,我的孩子。我们的王国衰落了。这里曾经是世界的灯塔。这里曾经是世界的宝库。但是他唯一没有拥有的是永恒。王权从来没有永恒。
  • 末世求生之我有神级系统
    小说《末世求生之我有神级系统》TXT百度云
    叮宿主击杀一只丧尸,奖励格洛克一把叮宿主拥有五个追随者,奖励傀儡术你也有系统?巧了我有神级系统,给我吞噬融合掉他的系统!这是行尸走肉的世界,丧尸固然可怕,但是人心也不容小觑!且看张逸如何凭借着神级系统大显身手!...
  • 逃爱之男欢非我所愿
    逃爱之男欢非我所爱
    (完结了,放心戳吧!)一具古尸的出土,上司性格大变,偏执极端,平静的生活被打破,才知是往世孽缘,他只能逃穿越回千年前的古埃及,他要亲手阻断当年两人最初的相遇,至此再无瓜葛但命运却是怎么都不可能这么轻易放过他以爱为名,缠绕千年的咒语,他该何去何从...
  • 魔术君
    小说《魔术君》TXT百度云
    刀剑双绝,魔武双修,正在抒写一段魔术君的传奇!
  • 星际女神重生后A爆了
    小说《星际女神重生后A爆了》TXT百度云
    苏沫是星际联盟大学的战斗系高手,好不容易成为首席训练师以后,竟然在一次实战训练中牺牲了?不急,她要带着系统重生!同事们诋毁她?那她把异兽的巢穴端了,证明证明自己的实力;学生们不服她?那她就表演一下射击绝技,兔崽子们立即乖乖的!她还有任务?要给纪风介绍一段好姻缘?纪风是谁啊?联盟大学出了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