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余穗】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八零女配甜又飒
    余穗梁岩《穿书八零女配甜又飒》
    余穗穿书了!丈夫不待见,婆婆不喜欢,妯娌还恶语相向,结婚还抱着一只大公鸡结的。这余穗能忍?!挟闺女以令老公!亲丈夫梁岩回来想进房睡觉,闺女梁清清直接挡门口:“你跟我娘没领证就不算夫妻!”
  • 重生后她成了宋先生的小祖宗
    蜜妻有点甜吻安总统
    国宴上,她当众坐上他的大腿:“我唐黎要么不嫁,要嫁就嫁最有权势的男人!”宋柏彦,位高权重的大人物,就此被个小丫头缠上。男人夹烟的手轻抚她下颌:“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要做宋太太。”宋先生笑:“小女孩喜欢说大话,不怕闪到舌头”话未落,已经被吻住。上辈子她所托非人,余生凄惨。重生后,她发誓不…
  • 快穿:渣女攻略之旅
    傅鲲法勒《快穿:渣女攻略之旅》
    任我虐你三干遍,我却待你如初恋”这句话形容的就是乔蜜儿的,就在乔蜜儿刚刚甩掉第N任男友时,被突然降临的系统选中,开启了一段段攻略之旅(全文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