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何雨诗】的小说是什么?
  • 神王殿
    神王殿在线阅读
    五年前,为了自己和爱人的幸福,程卓毅然决然的踏上了海外挣钱之路。说好早日回归,但阴差阳错间创立了世上最强大地下势力的神王殿,掌握滔天的财富,有着俾睨天下的实力,手下四大战神、八大战王,可以轻易摧毁一个国家。终于在战神殿稳定之后,程卓选择要回到华夏,去见他日思夜想的何雨墨...
  • 剑仙重生在都市
    任天一慕容《剑仙重生在都市》
    修仙、泡妞、不不不,身为新世纪好青年,那怎么叫泡妞呢。咦?貌似我好上辈子好像很牛批的样子?且看少年重生上一世记忆后,如何龙游都市,引得美人侧目,清纯校花、暴力女警、冷艳女总裁、温柔的小护士、还有神仙姐姐.....到底是选哪一个呢?太麻烦了,要不全收了?新人上路,还请多多支持!
  • 网游之定鼎三国
    网游之定鼎三国浪淘千古
    人有灵魂吗?人的思维的本质是什么?人的思维和计算机程序之间有什么相通的地方吗?如果有一天能够实现用程序完全记录下人们大脑里面所有的信息,这算是灵魂的复制吗?人类史上第一个智能计算机制作的全息网游“新世界”会给人类带来什么样的变化?一个以三国,魔兽,英雄无敌,以及岛国战国等种种背景融合在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