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何永生】的小说是什么?
  • 极限丹医
    极限丹医txt下载
    21世纪的中医何永生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了一个靠吃丹药才能提高修为的玄武世界。“小朋友,别从屋顶往下跳啊我去,这是轻功还是特技?”“台上的两位大叔,一把年纪了,别打打杀杀的了大妈,他们刚才用的是龟派气功,还是元气弹?”“土豪,万贯家财还贴上你的棺材本,就换来这么个黑不溜秋的小药丸,你得了失心…
  • 泼辣贤妻:娘子,我是活的
    泼辣贤妻:娘子,我是活的
    郑娴穿越到唐朝天宝年间的农户家里,当晚父亲被抓走充兵役,留下韩氏与郑娴相依为命。郑娴长大后,被无良叔叔卖给富户配冥婚,经常被鬼骚扰。郑娴怒了,“死人我都不怕,我还会被死鬼吓住。”何永生捂着头,“娘子,我是活的。”泪目
  • 我在人间当鬼王
    我在人间当鬼王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陈平安意外在医院门口捡到了一个装了十万RMB的黑色背包。袋中有句话:“10万赠送与你,借我余生寿命!”陈平安以为这是一个迷信,没想到的是七天后突然暴毙!寿元没了不说,陈平安还被打了一个魂飞魄散。复活以后的陈平安,:“有钱人就应该长命百岁?穷人就应该被借命?这世界已经…
  • 我的八零年代
    我的八零年代123
    如果给你重来一次的机会,在八九十年代这个波澜壮阔的时光里,你会怎么做?昨日种种譬如种种死,今日种种譬如种种生。重生一次的关晓军,对于爱情什么的早已经看淡,他最在乎的还是自己的亲人。家人好,一切都好,他的奋斗只是为了重新扳回家人本来就应该有的生活轨迹。除此之外,顺便满足一点小小的奢求。...
  • 何处沐春风
    何处惹春风
    林家沐站在办公室的窗前,看着窗外的美景,晃着手中还没喝完的红酒,像是在思考什么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