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佐仓】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东京变成猫
    东京猫猫变身动图
    猫历一年一月二十六日。不知道这是人类的哪一天,但是阳光正好,照在方圆的身上,暖洋洋的。“小花,来吃饭啦!”一个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女孩声音响起,方远瞬间从长条椅上站起来,然后“xiu”的一下,窜到了那女孩边上,小鱼干的味道依旧是那么香。“不过,到底怎么样才能让这姑娘把我带回家呢?毕竟我好歹也当…
  • 变身声优少女
    变身声优少女
    每天早上醒来,总是在A面和B面来回试探,我到底是高三少年佐仓还是东京声优长尾纱织?我又不是咸鱼,还AB面,我粘锅了。感谢穿越,我可是要做网文届的泥石流!感谢变身,我可是要成为传说中的女装大佬,人气偶像!等等,长尾纱织亲,本来的性别就是女吧!不对,还有一个人跟我一样陷入了苦恼,每天ABAB的…
  • 这个声优果然有问题
    嗡~叮铃铃~嗡~手机上的闹钟不知疲倦的振动着铃铃作响。床榻上松杉祯秀好看的眉毛皱成一团,迷迷糊糊间他
    魂穿岛国,明明拥有复刻动漫中人物能力的金手指,松杉祯秀却选择了成为一名声优。然而咸鱼的日常却被一个个美女打破。他看着醉倒在自家门口少女,不禁仰天长叹:“我...
  • 重生东京,被迫成为偶像声优
    重生成为偶像小说
    “人生啊,反抗不了就默默接受吧。”“你在嘀咕什么呢,后辈君?快过来给我做饭~”看着对自己浅笑的少女,樱井骏叹了口气。开局被撞成岛国高中毕业生,还没能好好享受新生活,就被登门告知被‘卖身’,签订契约成了偶像声优预备役,樱井骏十分懵逼。幸好觉醒技能碎片系统,和人相识就可以抽取随机技能,日子有盼…
  • 这就是声优啊
    这就是声优吧
    原来动漫里的配音不是电脑合成音,原来自己的梦想不止汽车检修员,原来这就是声优啊。(PS世界线已经发生变动,会与事实不符,切勿深究,阅读愉快~)
  • 银月夜
    小说《银月夜》TXT百度云
    我只能靠憎恨活下去,除此以外别无选择——“不管你多不情愿,我也要拉你入伙。”对杀害了双亲的组织怀有仇恨的银飒人的面前出现了一个男人。这个叫做佐仓辽的男人和银一样憎恨组织,为了消灭组织而不择手段的他将银拉入一个残酷的计划。虽然目的相同,但是银无法容忍卑劣的手段。佐仓不惜用强暴银的方式来试图唤…
  • 我的女友是声优续
    小说《我的女友是声优续》TXT百度云
    魂穿岛国,明明带着系统面板,却沉迷于琐碎的日常中。“变冷了呢。”女孩脸上绽放出从未有过的温柔笑容:“不,已经春天了,村上君。”原作书友群:1075147081
  • [黑子的篮球]暖赤
    黑子的篮球同人赤ròu
    别人都说赤司完美得跟神一样,但赤司也只是个普通人。在佐仓眼里赤司还是有毛病的,除了国中那段时间她是惧怕他之外,佐仓一直都在说赤司抖s的性格总而言之就是国中的感情一直拖到wintercup才说明白,篮球部一众人感到很绝望。
  • 绝对实力至上主义
    无数人的失败,都是失败于做事情不彻底,往往做到离成功只差一步就停下来。莎士比亚白屋「编号170810
    为了拿回失去的东西而进行的校园生活拥有着路哥想要学习的情感的天泽常夏放弃了情感只为击败路哥实教同人新书求推
  •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无删减
    天狐空幻(以下简称空)是三槌家守护神。然而三槌家的末代祭司美夜子去世後已无嗣後,于是空奉三槌家前往保护美夜子的儿子高上兄弟。原文中的「稲荷さま」原先指的不是狐仙,而是狐仙、妖狐侍奉的神,因为狐狸是稻荷神的注册商标,因此日本称法力高强的狐仙为稻荷神,并在各地都有供奉。故事的「天狐空幻」,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