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伏羲道友】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之圣昊
    男主女主是伏羲,帝俊,鸿钧的小说是什么
    (希望给期待洪荒流小说的读者带去慰藉!)太昊者,天也。太昊伏羲氏,华夏人文始祖。混沌鸿蒙,悠悠洪荒。弹压万古,笑对众生,文凌天地,易衍宇宙。既为伏羲,当称圣皇!(书友群:699937968,想催更的就来吧!)
  • 洪荒:开局被女娲点名
    开局关禁闭十万年的小说
    简介:【校园长篇征文】【洪荒+化身+狗粮】躺平青年一朝穿越洪荒世界,成为女娲的大兄伏羲。苟了百万年,终于抽到了点名系统。“叮,你被女娲点名,获得准圣级创造法则,女娲的好感度提升10%。”“叮,你被自己点名,获得混沌至宝开天斧,分三神证道法。”
  • 洪荒:造化天宫
    洪荒黄天化
    穿越者来到洪荒,创造体内世界,机缘连连,幕后黑手党!
  • 量劫不灭之洪荒见习路
    义虎伏羲《量劫不灭之洪荒见习路》
    “天道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圣人不死,大盗不止。”“圣人之下,皆为蝼蚁。”到底何为圣人?圣人又是一种怎样的存在?又是谁说出这样的“豪言壮语”?漫天仙佛是从何而来?为何频频显..
  • 鸿蒙忘忧道
    鸿蒙无忧道尊
    先有盘古后有天,忘忧道尊还在前。你可想知道盘古是如何而死,你可想知道鸿钧成道前的洪荒,你可想知道洪荒大地之上恐龙是如何灭绝的,你可想知道元始和通天的嫌隙从何而来,你可想知道洪荒大地上这段不是历史的历史呢?虽然老套却告诉你一个关于
  • 洪荒之我为佛母
    小说《洪荒之我为佛mǔ》TXT百度云
    准提者,“准”取万法无等之意,“提”为万法无取舍者,为七亿佛母,三世诸佛之母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我为佛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24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