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伊乐】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魔王不可能在二次元过日常
    男主女主是伊乐,桐乃,霞之的小说是什么
    魔王战败后,他用尽所剩的力量逃到了一个名叫地球的地方,失去所有力量的他变成了婴儿,东瀛某地,他被一对夫妇收养,从此,他有了一个傲娇的妹妹叫高坂桐乃,有只可爱的宠物叫椎名真白,有个古怪的未婚妻加藤惠,有个可怕的同桌叫霞之丘诗羽,有个青梅竹马叫安艺伦也,安艺伦也有个青梅竹马叫英梨梨,朋友妻,不…
  • 伊梦缘
    伊乐湘怡《伊梦缘》
    伊梦缘 作者:zz磬粼渊 梦幻中的另一片天 厚重的窗帘缓缓打开,屋子里一片辉煌,窗外是梦幻般的爱琴海,云水相接,海天一色,浪漫到了极致。风伊乐先是一脸欣喜地望着,既而叹了口气,躺倒在洒满阳光的大床上。“要是每天能无忧无虑地在这里晒太阳就好了,真希望我是楼下的那只猫,还可以自由一点,哇,…
  • 殿下索吻请排队
    殿下索吻请排队雅文言情小说
    “嘘~乖乖地别出声!”某天夜里,伊乐樱为了逃避追捕,直接把夜允熙劫持在了车上,却被反客为主,差点吃干抹净。因为父王的命令,来到贵族学院,不得不跟他周旋,却又惹毛了其他四位美男。“你不想嫁给我哥,我很高兴。”这是夜允熙的混蛋弟弟,夜离宇。“又买B罩?我怎么摸都是个A,浪费。”这是某鄙视她到极…
  • 我和丧尸妹子们的生活
    我和妹妹的敌对生活
    赵栎熬夜一觉醒来,发现末世来了,以为自己以后只能艰难生存,突然之间发现自己有异能,而且还是非常厉害的异能。与此同时,赵栎也是在末世当中遇到了自己的女友,本来赵栎以为这以后在末世当中的生活只剩下自己和她了。但是,她却因为自己的过错而变成了丧尸,赵栎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女友重新恢复人的意识,所以就…
  • 奥拉星之创世神
    奥拉之神动漫
    奥拉星之创世神(似宸流雨)
  • 洛克王国伊乐穿越(重开)
    穿越魔伊克洛伊
    洛克王国伊乐穿越(重开)(小棹子)
  • 奥拉星之传奇
    白小天炎风《奥拉星之传奇》
    (纯粹按照手游奥拉星剧情来写的,游戏更新到哪里,我就更到哪里)白小天穿越到手游奥拉星的世界,看他如何收集王者之书碎片,打败魔神王,穿越到新世界的故事。
  • 无敌是从超神学院开始
    小说《无敌是从超神学院开始》TXT下载
    开局直接无敌,得到系统穿梭各大次元,让你看清不一样的次元。让你看见不一样的超神学院.....几万年凉冰和凯莎打打杀杀,鹤熙和凯莎分道扬镳,这一切就因为主角一句“我只娶最美最强的女人.....”我是仇千歌,已知全次元最帅屌丝......ps:各大次元都有,超神学院,X龙时代,火影忍者,约会大…
  • 携亚比畅游洛克王国
    洛克王国法比亚受文
    无欲无求的少年郁凌,在一日遭遇人生重来器的那一刻,真的人生重来了。穿越倒是也没大事,安安静静的找齐丢失的亚比们看洛克打恩佐就好了。就是没想到,自己的亚比原来这么能惹事?!...
  • 奥拉星之英雄之路
    英雄王奥拉星
    奥拉星之英雄之路(仲夏夜之梦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