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任敬】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天灾降临
    末世天灾降临
    一颗陨石坠落,给人类带来了巨大危机,能毁灭人类的到底是什么?丧尸病毒吗?不对,能够毁灭人类的只有天灾,小冰期降临,带来了旱灾和洪灾,偏偏这个时候人类秩序失序,蝗灾爆发,千里平原颗粒无收!黄石火山爆发,地球陷入昏暗,气温降低,此时的人类应该怎么样活下去?沈枫也不知道怎么应对末日,他只能走一步…
  • 征天帝王
    男主女主是雪嫣,司徒元,陈宇轩的小说是什么
    把酒笑看天下事,无人问津我自持。风云突变雷四起,跨马横刀跃金池。七彩火焰与你一起翻开纳斯大陆近百年的沧桑历史,一起去回顾曾经那波澜壮阔的战争场景。去体验炎氏家族的兴荣史,去感受每一篇惊心动魄的浴血之诗。这里,将成为一个满足你梦想,拨动你内心深处不灭激情的地方。
  • 重生之嫡女皇妃
    小说《重生之嫡女皇妃》TXT百度云
    她是将军府的嫡女,亦是燕王府里不受宠的正妃。在夫君登基为帝之后,功高震主的将军府被陷害流放,而冷宫中的三尺白绫,就是她此生最后的归宿——再次醒来,她重生回到了自己十五岁那一年。这一世,她不求轰轰烈烈的爱,只求可以找到一个愿意守护自己,愿意守护家族的男人。【秦瑾霖:如果真的是我前世欠了你的,…
  • 八零绿茶女王
    茶花女txt全集下载八零电子书
    秦潇潇是绿茶女王。在系统发布的位面任务中她无所畏惧,把‘茶艺’发挥到极致。系统:你是书中爱而不得的炮灰秦潇潇,未婚夫是女主的裙下臣,而你马上会被未婚夫甩,家破人亡。秦潇潇:我好惨。完成最后一个位面任务就能退休,系统却崩了。系统:大难临头各自飞。秦潇潇:(口吐芬芳)——满级绿茶女王穿成被甩的…
  • 晴有独钟(txt完结)
    任绍宇绍宇《晴有独钟(txt完结)》
    他一直是她最最崇拜的大哥哥,不但会帮她打跑臭男生,还会特地等她下课,陪她一起走路回家,总之就是对她十分地好。她原以为他们会永远永远都那么好,只可惜在她发现自己喜欢上他时,他已经和别人交往了,她只好将这份心意妥妥当当地藏好,继续当他的“妹妹”。当他无预警出现她面前时,她真的是既惊讶又开心;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