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付裕】的小说是什么?
  • 人生何处不尴尬完整版
    人生何处不尴尬完整版在线阅读
    又来了,写个轻松的故事,纪念个深爱的人,诋毁下一票损友。预备,开始。引子“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其实这句话的意思不是让我们goodgoodstudydaydayup,而是告诉我们,现实中得不到的东西,可以编个故事自我催眠一下,比如我现在干的这事;也可以看看故事自我意淫一下,比如…
  • 战斗能力者
    战斗能力者
    大领主的失踪,《一线条约》的缔结,战争的结束,龙族的灾难,兽族的动作,神秘人的踪迹,自己的感情,一切的一切,身为终极能力者的沈天承又该该何去何从
  • 殴你酱
    酱 你崩了txt
    男女主都不是完美人设!!!女主前期很叛逆后期会变好的!介意勿入!“有时候爱是一种错觉,你爱的不是他这个人本身,而是恋爱的感觉。”“但我爱的就是他本人。”[戏精叛逆富婆×疯野猫][前校园,后都市/记者x医生]出了车祸后,夏放缓被好心人推进急救间,半梦半醒间她仿佛看见高二时很喜欢的那个少年。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