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仁宗】的小说是什么?
  • 月落昼锦堂
    小说《月落昼锦堂》TXT百度云
    我不是写小说,我写的是历史,但历史有时候就是一段很好看的故事。后世文人墨客对历史随心所欲的演绎,几乎混淆了北宋王朝整整一段史实。多少年来,大宋朝杨家将一门忠烈,为抗击西夏入侵,十二寡妇毅然西征的故事,曾使无数中国人为之潸然泪下。但有多少人知道,十二寡妇只是戏剧舞台上的虚构,而当年大宋帝国和…
  • 北宋警花
    警花宋洁 全集阅读
    作者:半面花香【由文】两个娃娃昨天陪姐姐逛精品店,看中了一个娃娃,两只眼睛突兀的耸起,头大身子小,看得我心里发毛,但是姐姐很喜欢。她一直都喜欢那些看起来很是怪异的东西。于是我们便一人买了一个回去。可是由于我保护不当,当天下午娃娃的眼睛就被我弄掉了一只,我心里难受了半天,无论是因为心疼娃娃,…
  • 远走天涯
    小说《远走天涯》TXT下载
    梦中出现了一个故事的大概,记录一下。梦中所言,不通于历史,勿究!根据梦中的一些片段,继续往下写。宋朝仁宗年间,辽国派出特使,企图用比武的方式争夺城池,引发的一段故事。本故事中,主角韩彧霆,相貌平庸但身份显赫。有战争,有争斗,有温情,有兄弟之间的肝胆相照。第一章一战成名第一节金殿之危[本章字…
  • 争宋
    狄青王安石《争宋》
    如果不能改变历史,那么我们穿越做什么?如果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你要重回过去,还是留在现在,抑或有更好的选择?王旁穿越北宋成了王安石的儿子,希望现代人的知识帮助王安石熙宁变法成功。然而朝廷的争斗,官员利益的勾结,甚至必须忍着妻离子散的仇恨和哀怨,更成为一个对于朝廷来说的危险人物。他想改变北…
  • 宋厨子
    宋厨子电话
    我的祖父叫宋金玉,宋家祖上八代皆是厨子。祖父曾经说过一招鲜、行遍天。他还说:老祖宗留下的东西固然好,但并不一定适应每个朝代,当下人们喜好什么不是老祖宗几百年前说的算,而是要我们去钻研去引领。祖父离世那天我偷了他的两件宝贝,其中一件是一本书,阅读之后我发现祖父穿越了。细想一下,在我出生不久,…
  • 锦衣浪刀
    小说《锦衣浪刀》TXT百度云
    凌如玉,当朝探花,革职被贬,堕入风尘、浪迹江湖,手持一把惊浪刀,震武林、战沙场、定山河!江湖朝堂、敌国疆场,皆惧我!睥睨天下,舍我其谁!血刀太保、武林盟主、天策上将、金玉王爷诸多头衔一一加身。最是幸运,得一正妃,貌美如花、温柔大气。正妃说,“泡妞可以,记得要回家”正妃又说,“纳妾可以,由我…
  • 驸马展昭
    驸马展昭txt微盘
    晋江vip201705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168文章积分128,037,144赵碧嘉穿越了作为镇国公主,日子过的不要太舒爽直到有一天,她在宫里的屋檐上头,看见一个来去自如的红色身影公主微微一笑天冷了,该选个可心疼人的驸马暖被窝了内容标签七五穿越时空宫廷侯爵灵异神怪主角镇国公主┃配角展昭┃…
  • 知否之我是齐衡
    知否知否绿肥红瘦小说齐衡
    齐衡:“明兰我愿倾尽所有,换你一世幸福。”
  • 新宋传
    大宋新传小说
    周皇朝说:“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秦皇朝说:“赳赳老秦,共赴国难,血不流干,誓不休战”汉皇朝说:“明犯我大汉天威者,虽远必诛”随皇朝说:“四方胡虏凡有敢犯者,必亡其国,灭其种,绝其苗裔”唐皇朝说:“内外诸夷。凡敢称兵者,皆斩”明皇朝说:“不和亲不岁贡,不割地不赔款。天子守国门…
  • 大衍战纪
    在大衍宇宙的轮回空间中,漫天飞舞着数以亿亿计算形态各异的魂魄,数亿的魂魄不断的通过虚空的传送通道涌入
    在长风仙长的驻地卡门图星的博图大陆仁宗新驻地,李煜轩聚集仁宗众人,朗声说道:“众位兄弟姐妹们,我们来到这个博图大陆,趁着战事还没有开启,大家需要加紧操练提升实力,一旦战事开启,我们毫无疑问将是被当做炮灰使用的。这次由九灵草大尊、李白、敖雪香、杜仲和肖圣涛代表我们仁宗前去参加加入九首族附属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