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于鹰】的小说是什么?
  • 人见人爱猫小臭
    于鹰孙乐《人见人爱猫小臭》
    《人见人爱猫小臭》全集版 作者:六丑 小臭是一只黑猫。不,应该说是一只四脚踏雪,肚皮雪白的黑白猫,但自从《黑猫警长》风靡祖国大江南北后,人们也习惯把这种黑白猫统称为——黑猫。话说咱们猫小臭同学就是这么一只长得跟黑猫警长很像的帅哥猫。
  • 小公主与少将军
    伪公主与将军
    林悠等了燕远六年,没能等到他班师回朝,却等来了那位昔日意气风发的少将军的棺椁。城破国灭那日,曾经帝王的掌上明珠乐阳公主林悠穿着一身嫁衣从城楼上一跃而下。她没想到,自己还能回到十五岁这一年。那年山河尚在,燕远还未随军离京。
  • 末世之萝莉养成记
    未来之萝莉养成记
    包子贪吃不可怕,可怕包子懂打包。某从异世穿越而来的包子表示,养父大人很强大,丧尸怪物们很丑陋,这个世界很可怕!要她一个练气期的小萝莉情何以堪啊喂!韩烈表示,养包子的男人不容易,在末世里养包子的男人更不容易,在末世里养一只贪吃爱敛财的包子,尤其不容易!朋友帮忙建了个读者群,感兴趣的亲可以加一…
  • 惊悚游戏(无限流)
    惊悚游戏(无限流)
    双男主,两位都是大美人(所以女装戏绝对不少)表面高冷实际腹黑鹿江辞×懒癌患者傲娇冷俞(鲈鱼cp)“叮咚,您的快递到了”整整一箱恐怖小说电影漫......
  • 蘖离
    阳炎玄宇《蘖离》
    《蘖离》完结 作者:南宫海 楔子 世界的中央有这么一群岛屿,最大的绛祥大陆位居正中,周围有大小不一的众岛屿环绕。在日月星辰及近水远洋的影响下,这片大陆得以孕育出生命。从远古直到今日,岛上的物种生活在大陆,在高原大山,在海底,在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他们有争战,有通商,他们之间亦有爱有恨,这…
  • 最高权限
    联邦著名黄金单身汉,禁欲高冷的景上校,在星网上的资料竟然显示已婚!这个消息让整个联邦都震惊了。无辜的
    联邦著名黄金单身汉,禁欲高冷的景上校,在星网上的资料竟然显示已婚!这个消息让整个联邦都震惊了。无辜的景上校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沉默的接受了自家外公的友好而又唠叨的问询。景宵然:“”景宵然:是你做的吗?NACE:嗯?【无辜脸NACE:宵宵,我只是看你老被他们逼婚。操着一口苏断腿的男低音撒娇,奥…
  • 无冥录
    小说《无冥录》TXT下载
    吾若为桐、凤自来栖吾若为凤、百鸟朝鸣吾若为鸟、天地何尝不能一渺之天若欺吾心,为何不能逆了这天?地若弃吾身,为何不能肃罚这地?千年前,六界大战,主掌六界轮回之冥界消失。从此三生石碎,曼殊花萎,忘川水干涸,六界分,天道乱。千年后,梓桑现,七界出,是否真有人逃得过轮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