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于欢】的小说是什么?
  • 我老姐实在太有钱了
    我的老板实在太有钱了txt
    朋友对他说:“钱我会还你,但要看我心情。”情敌对他说:“像你这样的男人,不配拥有爱情。”身为社会最底层的小人物,于欢尝尽人间疾苦。成年人的世界,从来都没有容易。直到某天起,失踪多年的姐姐打电话过来,原来姐姐是
  • 初恋总是酸酸的
    为什么内裤总是 黄黄的 酸酸的
    “初恋”多么美好的字眼,但又有多少人跟初恋白头偕老呢!青春期的我们懵懂无知,有些女孩注定只能陪你吃苦,不能陪你享受荣华富贵。从一个穷酸的孩子变成富裕的商人,回头看看,她已经遍体鳞伤。现实的爱情本来就没有跌宕起伏的故事,从一个青春期的孩子,慢慢长大成熟,社会在改变着我们。让我们变得现实。“现…
  • 年少的我错过了你
    小说《年少的我错过了你》TXT百度云
    初恋注定只能陪你吃苦,不能陪你荣华富贵,当你得到了一切自己想要的,你才发现自己并不快乐。回头看她已经遍体鳞伤,我决定放弃所有富贵,找回那个遍体鳞伤的她。真实的爱情并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现实”才是摧毁爱情的利剑
  • 春蚕成蝶
    男主女主是唐乐,于欢,乐乐的小说是什么
    十七岁的那个雨天,偶然的相遇让两个人相爱了,他们一起打工一起成长,虽然日子过得很苦,可是两人坚信只要有对方就够了。女孩的梦想就是做一名医生,那年女孩考上了医科大,再次回到了校园,男孩继续打工供她读书,然后他们一起创立公司。本来日子会越来越好,可是男孩接到一笔国外订单,男孩把所有的资金全都投…
  • 江小皓的玩偶之家
    小说《江小皓的玩偶之家》TXT百度云
    论:“青梅竹马”是如何被半路杀出来的“酷拽版李大仁”打败的很多年后,江小皓在杂物间看到一个大箱子他拿出一个阿狸的玩偶问妈妈:妈妈,这个是哪买的呀?于欢:有一年元旦,你爸给我做的.......他继续拿出一个兔子:这个呢?于欢:有一年除夕,你爸给我做的......一条小金鱼也被拿了出来于欢:有…
  • 青春期儿女
    青春期女儿勃起
    本小说写的是青春期女孩的故事,面临孩子的青春期,家长应该怎么办才好,让我们拭目以待8089795
  • 肃清寰宇
    我还能不能再见到她?那如昙花般一现的身影,为什么在我的眼前挥之不去?我在她的生命中扮演着怎样的角se
    一个丧失记忆的少年,为寻改变而踏入习武门派。就在少年闻名江湖之时,因缘际会,两个修者把他带进了另一片天地。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就此展开,少年能不能找回自己的记忆?造成自己失忆的黑手是谁?平凡如他,身上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一切的一切,让我们慢慢的去揣摩。
  • 燎原情欲
  • 姜糖
    姜糖 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rouROUwu.oRg镜头前,他同她握手,温柔有礼,“姐姐,请多指教。”镜头后,他咬她耳朵,低声引诱,“叫声哥哥,就让你ga0ca0。”要说他们有什么共同点,大概就是都很表里不一:一个看似霸王花,实则泥石流另一个,斯文败类,衣冠禽兽一点说明:1、这篇Uan暴,但它是个甜饼2、没有原型3、…
  • 乱世欢歌
    乱世欢歌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黑暗使人彷徨,荆棘使人退步,我带着一颗逗比的心,背靠黑暗、向往光明,在这大争乱世,谱写一曲欢歌。我叫于欢,带着痛苦经历,开拓幸福人生。我不是明星,我为自己代盐。【(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