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于是洛】的小说是什么?
  • SCP基金会:D级收容专家
    小说《SCP基金会:D级收容专家》TXT百度云
    洛书,作为一个SCP基金会爱好者,有幸穿越到了真实的SCP世界,却不幸成为一名死囚,被作为消耗品强行征召。 从此SCP基金会多了一名擅长收容的D级人员,这个世界将为之改变 这是一条全新的世界线,这是一个真实的SCP。 最初之作173、深红新娘2317、O5议会、Alpha1红右手、混沌分裂…
  • SCP基金会:D级收容专家
    男主女主是洛书,杰克,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洛书,作为一个SCP基金会爱好者,有幸穿越到了真实的SCP世界,却不幸成为一名死囚,被作为消耗品强行征召。从此SCP基金会多了一名擅长收容的D级人员,这个世界将为之改变这是一条全新的世界线,这是一个真实的SCP。最初之作173、深红新娘2317、O5议会、Alpha1红右手、混沌分裂者、X…
  • 兽世种田:妻主大人九尾
    小说《shòu世种田:妻主大人九尾》TXT百度云
    作者:翎纤 洛九九没想到她会来到蛮荒兽世!洛九九也没想到她会变成九尾狐!洛九九更没想到她还是村长,掌管着村落中兽人的命脉! 村落兽人穷困潦倒食不果腹怎么办? 村落兽人老弱病残实力卑微怎么办? 洛九九堂堂农业大学研究生可不是白读的,改良水稻嫁接果树生产桑麻修建房屋,她与神农只差尝百草的距离。…
  • 不断作死后
    我不断作死
    一朝穿越,先入山贼窝,然后到青楼画春宫,钓个太子要逼婚,她果断选择逃婚。然后监狱蹲了,也越狱了,想来她入得了皇宫,选得了秀,勾得了皇子,闹得了绯闻,偷得了“春光”,表得了白,还有什么不可以。只是,一切似乎不再简单,她只能一步步深陷。他,他,他,他们每个人似乎都有秘密,纠缠不清的,到底是什么…
  • 兽世种田:妻主大人九尾
    shòu世种田妻主大人九尾txt百度云
    洛九九没想到她会来到蛮荒兽世!洛九九也没想到她会变成九尾狐!洛九九更没想到她还是村长,掌管着村落中兽人的命脉!村落兽人穷困潦倒食不果腹怎么办?村落兽人老弱病残实力卑微怎么办?洛九九堂堂农业大学研究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兽世种田:妻主大人九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网游之神魔之剑
    让洛小宇《网游之神魔之剑》
    神之剑,魔之剑专属的主人被天界贬下凡界.万年的浩劫终于来临,唯一的救世主天魂.在紧要关头,魔尊驾到夺走了魔之剑,恰逢轮回的问世,神界与魔界蜂拥而至!借助轮回寻找天魂!究竟天魂是谁?万年的浩劫是什么?天魂又能不能拯救整个六界,敬请期待!
  • 彪悍医妃
  • 快穿强制系统
    小说《快穿强制系统》TXT下载
    异世架空快穿高冷霸道心机攻x懒癌三分钟热度受平淡he
  • 咸鱼少女下山拯救世界啦
    小说《咸鱼少女下山拯救世界啦》TXT百度云
    洛十一是个山匪,一天到晚被逼着继承家业当山匪头子,但她却只想当一只咸鱼,每天为了当咸鱼斗智斗勇。一直到一个神经病突然跑来找她说:救世主!快去拯救世界啊!!魔族那些泥腿子又造反了!!!三界都指望你了啊!!!!洛十一:?谢邀,很忙,没空。神经病司命:据我所知你不是很闲吗?洛十一:我突然觉得当个…
  • 我家女友怎么这么可爱
    陈鸿唐燕《我家女友怎么这么可爱》
    游乐园,洛小柠指着一个布偶公仔,娇声道:“唔啊!不行不行!呜~你得买!”“买什么买!哥我没钱!”“那小哥哥,我给你钱,你给我买?”李离:“”当小富婆遇上正经男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因为这是两个人的故事......所以两年后......当他望着眼前的少女,心中闪过万千思绪:古灵精怪的你,淘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