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乔砚】的小说是什么?
  • 乔家大少强娶妻
    大少强娶妻全版
    乔家大少强娶妻的简介:他,是一手遮天的少爷;她,是美若天仙的校花。他,生活糜烂,挥金如土;她,勤俭持家,打工维持生计。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人,却偶然相遇......———————————————————————————————————————原本只是不想两人因为金钱而爱情没想到曾经引以为傲的身…
  • 许你一世情痴
    许梓许姐《许你一世情痴》
    爱他十年,结婚两年,许离凝以为自己能将一块冰冷的石头焐热。不曾想,白亦沉心尖上却永远住着另一个女人
  • 喜剧女演员
    电视剧 大河儿女 演员
    作为一名籍籍无名且人生失败的喜剧女演员,陆满满喜剧事业的最高潮,是大二那年在天台成功把男神席祯逗笑了。大学毕业后两年,席祯已是席影帝,某次同学会后第二天,陆满满发现自己把暗恋多年的席祯给睡了。这一睡,就稀里糊涂的睡出了个崽儿,稀里糊涂地和席祯结了个婚。隐婚之后,陆满满才发现,当初究竟是谁把…
  • 传说之语:龙之契约者
    小说《传说之语:龙之契约者》TXT百度云
    【非系统+主东方流+节奏稍慢+半爽半虐+主角天选之人+智战+纯战+不爽就干】简介怎么才能吸引人呐呐呐!!!!开局揍神一路到顶,非主流男主暴躁老哥口吐芬芳,气哭神女,还有一个“败家”魔女老婆。随着顾云归的逐步探索,才发现,许多事情并非他了解的那么简单,甚至连这个世界都不太简单。但是,对于顾云…
  • 盛世美颜系统
    第68章.40鲛人满月黑影提着灯笼,小心翼翼的走在前方,灯笼里烛光明亮,在青苔石阶上投下一圈一圈的光
    第68章.40鲛人满月黑影提着灯笼,小心翼翼的走在前方,灯笼里烛光明亮,在青苔石阶上投下一圈一圈的光影。几人走下石阶,踩着一地碎石走到水潭边。潭水幽深,在月色下d_àng漾着凌凌波光,从山涧里流淌出来的溪水就汇入其中。皇帝侧耳细听,果然听到了溪水潺潺流动的声音。子夜时分,还带着些许寒意,几…
  • 你非良人,安我余生
    小说《你非良人,安我余生》TXT百度云
    临近结婚,未婚夫和我表姐搞在了一起。狗男女倒打一耙,险些要我性命,最后还给我扣上一顶杀人的帽子。我丢了工作,丢了名声,喝的烂醉,然后狠狠捅了自己一刀。乔安将我从死亡线上拉回来,他帮我复仇,给了我事业..
  • 快穿之反派BOSS撩上瘾
    快穿之恶魔反派撩心上瘾
    深井冰少女和智障系统的撩妹撩汉撩BOSS日常。她,快穿界的一股泥石流,因为崩坏无数位面,气炸无数系统,被主神拉入了黑名单。终于有一天,她提着一把从网游位面强行带出来的灭魂之刃,笑得猖狂,一步一步走向惊恐的主神大人。小姐姐别冲动啊,来,再来一个系统!主神大人慌忙安抚道。编号0250智商偏低的…
  • 杀手
    蓝音乔砚《杀手》
    《杀手》完结 作者:水墨西洋 最后一个数:一百零七、 可是当我环顾四周时,我没有找到程夜。我们死了,但他不在我身边。我这几句话成为了永远的秘密,永远,就是当人类灭亡了地球爆炸了宇宙灭亡了,还依然存在的一个词汇。 我猜我现在待的地方应该是地狱,因为再没有比这更好更完美的地方了。要不然佛祖怎…
  • 短篇小说合集呀
  • 坏男人
    邵谦戚可熏《坏男人》
    千水《坏男人》 楔子 七年前 律师事务所里,戚可熏坐在会客室里,听着律师宣布她由今天开始继承的遗产内容。 这笔遗产是外公留给她的。在她成年之前,为了预防这笔钱被移作他用,所以外公就交给律师保管,并且请律师代为寻找合适的经理人管理及投资。 「戚小姐,令外祖父生前立遗嘱时,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