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乔玺】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国民男神:乔爷狠美味
    男主女主是乔玺,乔素馨,君千城的小说是什么
    前生,乔玺得到美食界最豪华奖美食杯时,却遭人暗算,死无葬身之地。再睁开眼,灵魂再生,躯体已亡,而她瞬间秒变偏偏美少年,重新问鼎美食界冠军之路,顺带撩拨了帝都的大小妹子外加吸引了一溜的奶奶级、妈妈级老粉丝。一不小心惹了个帝国最有权势的男人“我性别男,爱好女。”乔玺严肃脸。“可知道欺骗我的下场…
  • 杀手总裁的赌约新娘
    欧小琳乔玺天《杀手总裁的赌约新娘》
    《杀手总裁的赌约新娘》作者汤小小 乔玺天抱着那件镶满钻石的月白色婚纱。这婚纱真白啊,比天上的云还要纯洁,但是,就连天上的云,也不及他的未婚妻一半纯洁! 他把那团纯洁的云紧紧抱在怀里,不停地在脸上摩擦,用嘴亲吻着,一想到明天它就要穿在未婚妻的身上就万分激动。她穿上它一定是世界上最美丽最纯洁的…
  • 只对你偏爱
    偏偏只爱你免费阅读
    他是豪门贵公子,她是平凡小医生,一场意外将两人联系在一起。她被未婚夫抛弃妹妹陷害,他转手虐渣打脸。他宠她,宠的人尽皆知。“宫少,咱俩身份有别,真的不配。”她懊恼。“我是男你是女,上天注定的缘分,哪里不配?”“不是”宫公子不耐,直接以吻封缄。她真以为这辈子收获宫少的宠爱何其幸运,可当层层面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