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临枫】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火影玩金属
    我在火影玩
    临枫,穿越到火影世界被封印了前世记忆的主角。掌握了一手金遁血继的他,在某一次觉醒时激活了前世的记忆。掌握了火影剧情的他,还是玩转起了整个忍界。注:金手指是被封印的记忆哦!
  • 我在木叶玩金属
    我在木叶玩金属小说
    控制金属!这是什么血继?临枫,一个血继家族的遗孤自小被体内的血继封印了记忆。在六岁那年记忆恢复后,开始要掀翻这个摇摇欲坠的忍界。简介无能,请看正文...(木叶书友群,群聊号码:945471135)
  • 我家有个猫仆大人
    更新时间:2013-12-07很久以前,首批被赋予生命的人类被神宠爱,赠予了魔法。可随着人类思维,能
    《我家有个猫仆大人》故事提要——爱熊,爱吃,小傲娇。妖魅,狡黠,天然黑。命中注定的邂逅,意外缔结的契约。在这无限轮回的世界里,隐藏百年的秘密终随着空间大门的开启,而被逐步揭露。“喂,我才是主人,信不信我一把火烧掉你的尾巴!”她红着脸,踮脚恐吓着沙发上的猫仆。可换来的却是它妖魅而不屑的一眼,…
  • 我家有个猫仆大人 完结+番外
    临枫司徒《我家有个猫仆大人 完结+番外》
    《我家有个猫仆大人(出书版)》作者:卷啕啕 炽汐作为远古灵媒司徒家的唯一继承人,肩负着振兴家族的使命,目标之一便是找到家族守护使,并与其缔结守护契约。然而炽汐灵力太弱,不足以驾驭猫仆临枫,两人的拉锯战就此展开。他们一同进入空岛学院,结识了学生会长逸和假面女孩冰汐。临枫和炽汐,一个是高高…
  • 堕神青芜
    小说《堕神青芜》TXT百度云
    为了替母亲报仇,她成了六界万万年来第一个成神三天就贬下凡堕神,引得六界嘲笑不已。还被魔族离宵找上门,这个男人不仅骗她,利用她,最后竟然想娶她青芜笑了,你有多远滚多远,那边凉快那边呆去。没想到她的拒绝惹怒了魔尊,被折磨怕了的青芜只能答应跟他在一起。然而想娶她想疯了魔尊离宵每天都在郁闷。孩子都…
  • 韶华倾负:君临天下
    容华君临天下
    [原创女主,严禁抄袭]【卿兮文社】愿木有本兮卿有意紫风国,贞勇年间,大将军蓝禹辰因被奸臣所害,战死沙场,夫人随后自刎殉情。十年后,其女“蓝华......
  • 快穿女配:反派BOSS别撩
    粉嫩嫩的公主房中,凰千浅睁开疲惫的双眼,下一刻,她立马清醒过来,胃中一阵翻涌。这房间实在是太粉了!粉
    系统:“老大,你在吃什么?”凰千浅:“泡面。”系统:“这里是纯古位面,哪来的泡面?”凰千浅:“上一个现代位面存的。”系统:“老大,你在喝什么?”凰千浅:“生命原液。”系统:“这里是科技位面,哪来的生命原液?”凰千浅:“上个玄幻位面,咱不是挖了人家一个灵泉吗?”系统:“老大,你在这样随便拿位…
  • 穿到异世界做戏精的日子
    小说《穿到异世界做戏精的日子》TXT百度云
    谢灵鱼万万没想到,她就是唱个歌摔碎了一面镜子,居然就穿到了一个异世界。但是她表示拒绝,作为好孩子的她费劲千辛万苦也要回去和自己的父母团聚!为此她在这个世界受尽折腾,收集玉佩,只为传送回家。然而,随着玉佩收集地越来越全,她却感觉到自己好像跟这个世界的秘境有着非同寻常的关系?
  • 系统录取通知
    陈曜梁大雷《系统录取通知》
    [穿越重生]《系统录取通知》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根号卅(晋江完结) 【柔弱流娇蛮太子爷(男)×开挂派撩人山匪佬(女)】 作为压寨小娇夫,守本分是应该的。 大佬说一,娇夫绝不说二三四五六七; 大佬说往东,娇夫绝不往西、南、北; 大佬说过来,娇夫记得要用滚; 大佬说脱掉床上躺好,…
  • 重生之帝女已归来
    重生女已完结小说
    从司念到顾池,上一世她对不起的人太多,这一世她只愿平稳安逸度过,可命运偏偏与她作对某个脸皮厚的王爷拉起顾池的手“五小姐,做我南陵国的第一夫人,我愿以身为娉”司念无语“封蘅收好你那点花花肠子,离我远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