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三祖】的小说是什么?
  • 隋末唐初剑侠录
    重生隋末唐初小说
    段无极出生于隋唐时期,生逢乱世,在那个动荡年代里习武练文,卫家卫国,最终成为一代名侠。
  • 星河虫皇
    一、生命之茧“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杨思齐举着手中的啤酒,对着天上的明月吟着李白的名句。天上月朗
    虫族,宇宙公敌,因为杀戮过度,激起全宇宙的愤怒,数十个宇宙强族联手歼灭虫族,这场史称“灭虫之战”的战争持续了数千年。虫族的最后一位领主加德斯逃脱追杀,因为某种不得矣的原因,被迫将虫族的最后一只生命之茧与地球上的年青人杨思齐融合,将之转化成半虫族,并且,利用自己所得到的异宝将杨思齐从地球传送…
  • 夫道者
    小说《夫道者》TXT下载
    夫道者,覆天载地,廓四方,柝八极,高不可际,深不可测,是一种无限的存在。山之所以高,渊之所以深,兽以之走,鸟以之飞。日月以之明,辰历以之行。麟以之游,凤以之翔,道是宇宙间万事万物运动变化的源泉。万物自然而然的生成。一切尽在,木木的最新玄幻力作,《夫道者》将会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世界。
  • 重生之天眼少年
    谢耀解荣《重生之天眼少年》
    [穿越重生]《重生之天眼少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霄(连城二星VIP完结) 丧生 “谢耀,快起来,快到上课时间了!”闹钟响了一遍又一遍,看床上的人始终没有动静,同室的室友兼好哥们儿的安宇炫只好无奈的再次承担起叫床的服务,努力的叫着床上把自己裹得像蚕茧,连脸都看不见的人。 “不…
  • 穹苍万族
    小说《穹苍万族》TXT百度云
    力量,财富,永恒的时光——曾经站上穹苍之巅,拥有世界最伟岸力量的前辈大佬,在从岁月长河中消失前留的一句话,让整个世界的人们都趋之若鹜奔向星辰:「我的力量吗?想要的话就给你吧,去找吧!我把拥有的一切都放在那里.」于是男子汉们起程前往伟大的星辰深处追寻梦想.大修仙时代来临了!
  • 羽化九天
    羽化九天txt
    平凡少年云海,意外获得神秘碎片,一步步走入波澜壮阔的修真仙灵世界。试看小小凡人,如何步步通天,羽化飞升,纵横三界,破碎九天,再造乾坤。已有一百二万字的完结作品。存稿充足,保证完本。"
  • 都市小神厨
    都市小神厨木小瑜
    一碗羹汤能治百病,一碟小菜能除万毒。实习医生陈东偶得仙女食神垂青,走上美食仙医之路。
  • 青山平
    小说《青山平》TXT百度云
    调皮捣蛋“恶势力团伙”,误打误撞汇入时光洪流的成长历程,从护佑青山太平,到最后的独立巅峰,心底深处,还是惦记那一顿没有吃上的“八大碗”。
  • 洪荒:安敢欺我人族无人
    小说《洪荒:安敢欺我人族无人》TXT百度云
    咚咚咚——肃穆的钟声从人族祖地响起。一连九声,声声泣血。“崖山以南,上万名族人精锐支援战死,无一人生还。”“黑水泽内,众多部落族人尸骨遍野,妇孺不存。”“当今洪荒,群妖肆虐,从今日起,所有族人栖息祖地,没有允许不得外出...”正值人族生死垂亡之际,林白挺身而出,扶大厦之将倾,毅然决然立下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