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不看***悔!!!😍😍】小说书单
  • 恶魔佐少别过来
    恶魔做少别过来
    “” 初入佐家,她打碎了他最宝贝的东西,从此她卷入了一场纠缠不清的爱恋中。“我不是故意!”佐少泽一步步的逼近,她一步步的后退。“你别过来!”直到砰的一声,她的后背贴到冰凉的墙壁上,他双手将她禁锢而住佐少泽撩起她的下巴,眼睛中带着冰冷,语气中带着绝情。“一句不是故意就想完事了吗?”既然你已经打乱了…
  • 天价萌妻
    天价萌妻兵王
    “” 望大家多支持正版,喜欢此书的读者可以加群:484493935.她,拥有三寸不烂之舌,装得了淑女,卖得萌,还死不要面子,关键时候能屈能伸,为了生活为了钱为了活下去,能抠则抠,这是她做人的原则。偶尔犯二的她,有天脑袋短路为朋友两肋插刀,欠下200W巨债。要钱没钱,要命不给的孤家寡人,只好打包跑…
  • 早安,老公大人
    兵哥哥好哥哥
    “” 2月24日3月9日,《军长》会进行网站季后赛个人赛的比赛,希望各位亲爱嗒,可以捧个场哦。盖章请盖,[夺冠章]。荣荣,熠阳,芊芊爱大家哦。他是一军之长,性格冷漠稳重;她是一只又白又能嫩的小兔子;因为一场相亲,使得两个人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他把她当做传宗接代的工具,她把他当成复仇的最佳武器。…
  • 重生之校园第一商女
    校园重生之第一商女
    “” 32302美国哈佛大学经融管理系博士生连朝阳,毕业后成为房产界和遭多方人嫉妒惨遭暗算,在一次下海冲浪中不幸遇难,生命竟回到了十五年前的初中时代,1994年。那时她刚满十五岁,成绩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拖后腿”。还因为暗恋的男生看了自己一眼,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成为全校师生的笑柄。亲戚笑话她,父…
  • 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小萌妻
    天价闪亮小萌妻
    “” “老公,我要”“你要?还要?老婆,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我一定满足你。”“我要跟你离婚满足我吧!”一夜缠绵,一场精心算计,她落入狼口,惹上尊贵的商界帝王,谁知这权势滔天、性情无常的男人竟宠她入骨,宛如开启了作弊器。帮忙写论文,费心找工作,连生孩子他都恨不得代劳不过代价太大!每天清晨她揉着酸疼…
  • 豪门契约:驱魔女管家
    小说《豪门契约:驱魔女管家》TXT下载
    “” 当家道中落的豪门大小姐,遇到执掌亿业的现代帝王;一纸契约,小姐变管家,少爷依旧是少爷!他能解她的劫,她能保他的命;衣食住行小意思,驱魔除灵不在话下;保卫阴冷大少爷,她是全能驱魔管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才相师:重生亿万小富婆
    小说天才相师重生亿万小富pó
    “” 母亲去世十周年的祭日,吴双因为救人而重生回到小时候。此时,母亲还在;此时,她还有爱。人生重来,她再也不要懦弱和哭泣!这一世,她不会再为难母亲去找那薄情负义的渣爹;这一世,她也不会再向那些势利的亲人奢求亲情;这一世,她要努力给母亲和自己打造一个幸福长久的未来!本以为年幼无力,难免要隐忍一时,…
  • 重生之狂医商女
    重生之狂医商女微盘
    “” 安梓清,九岁被拐卖给某个组织。被训练成了一个医学怪才,在一次花费三天时间,全力救治某个领导人收尾时,被未婚夫与闺蜜双双背叛,被未婚夫残忍割喉而亡。血染玉坠,重生八岁。得功法,有空间。左眼魔瞳,见未来知古今。右眼灵瞳,可透视一切事物,只要她想。而这些能力,都是随身玉坠内的空间主人,萧何所赐。…
  • 重生之名门嫡女
    重生一一名门嫡女免费阅读
    “” 前世,她少不更事,堂堂将军府嫡女,皇上宠爱的郡主,受姨娘蛊惑,被庶妹欺骗,遭渣男蒙蔽,以高贵之躯,下嫁王府庶子为妻!成亲五年,她一心助他登上高位,他却在坐稳王位后,反目相向,害她母亡子丧!刑台之上,她亲眼目睹外公一家被灭门斩首,她发誓,若有来生,必将今生之痛,千万倍奉还,定让他上官裕生不如…
  • 重生名门毒女
    重生名门毒女免费阅读
    “” 伺候亲妈养亲弟,制点蛊毒喂银子。姐重生,姐很忙,闲杂人等边呆去。前夫后夫扎堆来?前世孽缘提前现?姐妹/金兰/情敌/点头交,那就提前把“真爱”拎走吧,要媚要毒,要倒的,要不倒的,统统免费供应。咱这辈子,就不劳烦你们拔乱反正了!“周曼云,你确定?”“确定!”“如何留下?偷袭下药打闷棍”“哼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