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宠文,良心作品】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温如言免费阅读
    “这本书,应该很熟了吧!都火遍半个天了 推荐指数:⭐️⭐️⭐️⭐️⭐️⭐️ 温衡对言希说:除非黄土白骨,我守你百岁无忧。”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十两王妃
    毒宠佣兵王妃 十两
    “推荐指数:⭐️⭐️⭐️⭐️” 她是皇帝用十两银子买来送进恩王府最不值钱的王妃。一张丑颜遮掩了她神秘的身世,世人都道恩王妃最不值钱。却不知,她本身就是这个世局里所最抢眼的值钱货!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当各大世家,各大国倾巢而出只为寻一女子时,大倾国,才隐隐约约间的明白,他们买了一个麻烦人物!【片段一】某日,某人天观星测,负…
  • 甜妻高不可攀
    高攀 木甜 小说
    “这是一对逗比夫妇,从校园到结婚的故事 推荐指数:⭐️⭐️⭐️⭐️⭐️” 片花一:传闻商业巨鳄兰浮初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男神。只不过男神有两大特点,无情无欲,遥不可及。当苏意醉后爬上他的床,“听说你暗恋我”兰浮初冷着脸,“出去。”苏意非但不走,还搂住他的大腿,并且缓慢地蹭了几下,“呵呵,既然喜欢我,那就跟我睡觉吧”原以为兰浮初会掀她下去,却不料那男人搂住了她的身…
  • 豪门暖婚之娇妻请负责
    豪门暖婚之娇妻请负责下载
    “推荐指数:⭐️⭐️⭐️⭐️” 江、叶两家联姻,轰动盛京。她是叶家三小姐,联姻的是她二姐。临近婚期,江大少突遭车祸。一时间,各种小道消息漫天飞。有说江大少双腿骨折,可能终生瘫痪!也有说他伤了根本,将来不能人道!短短数日,曾名动盛京,引无数豪门千金趋之如骛的江大少,成了人人同情怜悯,敬而远之的对象。叶家二小姐离家出走,这门…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黒萌之妖妃来袭
    “正宗的养成文,男强女强。喜欢修仙,玄幻的千万别错过 推荐指数:⭐️⭐️⭐️⭐️⭐️⭐️”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暗黑系暖婚
    黑暗系暖婚txt全文免费下载
    “该书我没看过但评价很高 推荐指数:⭐️⭐️⭐️⭐️⭐️⭐️”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顾二白的田园生活
    家有良夫
    “这是一部女主穿越到古代的求生史,也是女主攀上高枝的故事,该文十分搞笑,会开点小车。 推荐指数星星⭐️⭐️⭐️⭐️” 农地里。顾二白挥舞着锄头,香汗淋漓,咬牙切齿,“呸!白天累死累活给他挣钱锄田,晚上回被窝还得主动滋润做贡献!简直禽兽!”一旁洒水的王妈,意味深长的问,“场主是禽兽?哪里像了?”顾二白,“哪里都像。”王妈惊,那还真的挺禽兽。“当然,狼心狗肺似禽兽,盘剥无耻贼下流!有天翻身把主做,看劳资”“二…
  • 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
    暴君夺爱溺宠绝sè仙妃盘搜搜
    “推荐指数:⭐️⭐️⭐️⭐️⭐️” (新书《农女福妃,别太甜》欢迎入坑!)君羡的仙生就是一个大坑。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手带大的狼崽子,生平夙愿,是将她叼回狼窝,拆吃入腹!那日,高大清魅的男子将她压在了龙椅,薄唇贴着她的唇瓣,轻笑低语,“姑姑,你既什么都为我做了,那么,便将我传承子嗣的重任,一并揽了吧。”眼睁睁看着衣衫一件一…
  • 权臣闲妻
    穿越权臣闲妻
    “这是一部权臣调教手册 推荐指数:⭐️⭐️⭐️⭐️⭐️”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 花颜策
    花颜策花颜多大
    “推荐指数:⭐️⭐️⭐️⭐️⭐️⭐️”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