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Boss】小说书单
  • 小迷糊撞上大总裁
    迷糊撞上大总裁txt
    “” 第一次撞到他,是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他说:“小朋友,走路小心点!”她怒了!正要发飙,却发现他已不知所踪。悲愤啊!她这爱看帅哥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过来啊?第二次遇到他,是在她被相亲对象给耍了,没钱买单的时候。他对服务员说:“她的单算我的吧。”她说:“那个蓝总,谢谢你!”他却冷淡地回了一句:“…
  • 重生之学霸千金
    重生女学霸千千
    “” 前世自己不争气,受人欺骗,男友背叛,继姐算计,导致枉死如今重生,她发誓要让害她的人都付出代价校园做学霸,在家斗极品没事虐渣男,有事赚钱玩护妈妈斗小三,带众弟奔小康学渣债见,学霸你好,男神你行行好,我亚历山大!!!有坑品,已完结《镇守人间界》《废柴逆袭战:女神归来》萌萌读者群:6361001…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txt下载百度云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类型小说
    “”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总裁误宠替身前妻
    “” 为了救妈妈,她只能妥协代替姐姐穿上婚纱,嫁给一个陌生的男人。不过幸好,听说他不喜欢女人。这样,只要任务完成她就能全身而退。可是,某一天!他居然将她扑倒在床上。“喂,你干嘛?”“我想向你解释一些事情!”“什么什么事?”“关于我喜欢女人还是喜欢男人的事。”......"
  • 恶魔总裁腹黑妻
    恶魔总裁腹黑妻90
    “” “开个价,我要你一夜!”男人眯眼、诡笑。女人妖笑、唇起:“姑娘我卖艺不,要不你开个价,我要你一夜!”一夜掠夺,她仓皇而逃,却因一千万成为他的契约情人。她从不以真面目与他相见,只在夜晚与他翻云覆雨,而白天则又是他睿智干练的贴身助理,两个身份她玩的游刃有余,这是一场小绵羊对抗灰太狼的游戏,谁认…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男主女主是杨辰,林若溪,莫倩妮的小说是什么
    “” show_index2();正文第001章【羊肉串小贩】正文第002章【找小姐要给钱】正文第003章【主动的女人】正文第004章【美女的反应】正文第005章【我最讨厌什么】正文第006章【激怒】正文第007章【警花局长】正文第008章【菊花茶】正文第009章【你无耻】正文第010章【人生污…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
    “”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盛世二婚,总裁的神秘妻
    薄太太每天都想离婚小说
    “” 凉落八岁那年,在孤儿院被席靳南收养。多年后,在她生日那天,她才第一次见到他。谁知道生日当天,在民政局里,席靳南一手和前妻办理离婚手续,一手和她办理结婚手续。用他的话来说:“我不希望在一件事情上浪费太多的时间。”“我们结婚,以后你就是席太太。但是走出这里之后,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凉落秀眉…
  • 闪婚甜妻,总裁大人难伺候!
    a市中心酒吧。施润下了计程车,走进去,眼圈还是红的,不过眼泪没有再掉。酒保皱眉看着面前一身宽松运动服
    “” 她把没见过面的老公错当成酒吧艳遇带回家父亲为了公司把她嫁给传说中又老又丑的男人,婚期三年。那年她19,心头有竹马,婚后丈夫从不露面,小日子过得到也滋润。只是好景不长,一年后竹马华丽背叛,摇身变成准姐夫酒吧买醉,遇绝色成熟美男一枚,果断拐回家翌日,酒醒。她满地找衣服,拿出干瘪的钱包:“头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