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神农尝百草(解毒篇)】小说书单
  • 二次元国度
    二次元国度1001二次元国度
    “” 一觉睡醒,夏悠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一个奇妙的大世界,本以为能悠闲地开始新生活的他,却没想到一个接一个的二次元萌妹扑了过来......新垣绫濑:不想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霞之丘诗羽:我的作品一定会比你的更有意思!加藤惠:果然,就算是身为同桌的你,也记不住我啊。牧濑红莉栖:我才不认可你说的…
  • 变身超毒舌少女
    变身超毒舌少女 小说
    “” 变态暴露狂(掀开衣服,露出):“诶嘿嘿~”正常女生(尖叫逃跑):“啊啊啊啊有变态!”女主(不为所动):“金针菇也好意思出来招摇过市?就是有你这样的人存在,宅男才会被大家所误解,日本省乃至大中国的经济发展都是被你这样的家伙给拖累的,你怎么一点都不觉得羞愧啊?你现在就应该跑到北京天安门那边对着…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同类小说
    “”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天下txt全文免费下载
    “”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我的妹妹洛天依
    小说《我的妹妹洛天依》TXT下载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欺负仇人的女儿难道有错吗
    陆瑟爱丽丝《欺负仇人的女儿难道有错吗》
    “” 被迫和南极企鹅做了12年邻居后,心里坏掉的少年踏上了回乡复仇之路,第一步就是要把仇人的女儿变成奴隶!【无节操,无下限,无超能力的欢乐吐槽流校园轻小说。男主极限作死,各路萌妹子出没,宅与非宅都能看。】
  • 变身滑稽萝莉
    滑稽主播txt下载网盘
    “” ;;“哎?哎!!!”郝萌突然无力的坐在地上,缓缓的面带羞涩看向这边,“那个屏屏幕前的叔叔需要女仆吗?”女装dalao变身平行世界小萝莉,为了偿还原曾经所欠的百万贷款,游戏直播、宅舞、cosplay、声优、演奏以哔站为走上一条acg不归路。轻松搞笑温馨日常向,非传统装逼打脸文,请放心食用。/…
  • 宅厨师
    宅厨师全文免费阅读
    “” 白夜穿越到了一个很奇葩的以食为天的异世界成为了一个厨师,本以为依旧是平凡的过完一生,但他慢慢的发现这个世界怎么老是有些奇怪的东西乱入啊。美食细胞是什么鬼?远月学院又是怎么回事?传说中的厨具到底是真是假?就连刀剑神域美食猎人版都出来了你到底想要闹哪样ps:本书暧昧流,虽然后宫,但走心走胃不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