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被改编成各种电视剧电影的小说】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全文下载txt书包网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小说无弹窗在线阅读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林逸全文下载
    “”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致青春
    致青春小说电子版
    “” 十五岁那年,哥哥和父母车祸去世,留下我和嫂子相依为命。后来,我把一个对嫂子不轨的家伙打成了残废,跑去当了兵。退役后,我对嫂子表了白,我说我喜欢她,要照顾她一辈子,却遭到嫂子的拒绝。但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里,害怕雷声的嫂子却躲进了我的被窝...
  • 旋风少女
    旋风少女小说16集视频
    “” 当今青少年中最酷、最眩的跆拳道运动闪亮登场了!如雪的道袍在风中轻摆,蓝天白云下的清新爱情,在阳光下流淌的青春汗水啊,让我们在热血沸腾中彻底燃烧吧。明晓溪称这是自己有史以来写得最酣畅淋漓的一部书,“经常激动得坐立不安,有时又在夜间伤心得写不下去”。在这一部里,跆拳道女孩戚百草小荷才露尖尖角,…
  •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续写方茴怀yùn
    “” 80年代生人的张楠因大学毕业找不到好工作而留学澳洲,在那里他认识了同样留学的方茴。就在他被方茴的神秘感吸引时,却得知她竟然是同性恋。机缘巧合,他与方茴住在了同一屋檐下,并且通过其他朋友知道方茴曾经深受伤害。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张楠的房间里,方茴给他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本文通过诙谐的文字,描述了8…
  • 芈月传
    芈月传芈月产子小说
    “” 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主演的电视剧原着小说,唯一正版,全网独家!继《后宫甄嬛传》后2015年令人瞩目的史诗巨献!“女性大历史小说”开创者蒋胜男壮阔演绎中国首位太后的惊世传奇!她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传奇女性。“太后”一词由她而来。太后专权,也自她始。她是千古一帝秦始皇的高祖母。她沿着商鞅变法之…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浴池原文
    “”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幻城
    幻城漫画免费阅读
    “” 幻城是神秘的。这种神秘却一直在吸引我们穿过文字的密林而向前。总有一个什么东西在混沌中撩逗着我们,使我们无法停止目光的追寻。这种氛围,使我们有点晕晕乎乎,觉得自己离开了地面,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个世界,风烟滚滚,扑朔迷离,时隐时现,似有似无,其风光犹如是倒映在水中的物象,依稀可见。我们似…
  • 盛夏晚晴天
    盛夏晚晴天小说莫凌天结局
    “” 结婚三年,面对丈夫的冷漠,她从来都没有显示过软弱,但当小三怀了他的孩子闹上门,她第一次泪眼婆娑。面对他鲜有的错愕,她挺直脊梁倔犟的转身!背后他冷语嘲讽:夏晚晴,凭你市长千金的身份,多的是豪门巨富登门求亲,何必束缚我?离婚协议签署的那一刻,她拾起骄傲,笑靥如初。她说:莫凌天,如果爱你是一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