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海贼同人粮草】小说书单
  • 海贼盖伦
    海贼盖lúntxt下载txt下载全本
    “比较无厘头” 【这是海贼同人】我,盖伦,有系统。此外,书名其实是《海贼王世界里的正义骑士、能抗能打大宝剑、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的缩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小说
    “(⊙o⊙)…”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王之天赋系统
    “个人感觉可以看,打发时间”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之超神天赋
    男主女主是罗德,剑豪,萨博的小说是什么
    “正在追” 穿越到海贼世界,罗德得到可以抽取天赋能力的神器知识之书。剑斩天地,掌控雷霆,行走空间,信仰之力铸造地上神国!神恩如海,神威如狱。来到这个世界,就注定无敌于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超
  • 海贼之雷神降临
    海贼王之雷神降临免费
    “节奏较快,主角比较强势” 自由,梦想,野心,财富,势力,名声!正因为充满奇迹,才有无尽的精彩与乐趣!与最强者为敌,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女人,随心所欲,纵横驰骋在漫无边际的海洋之上!登上空岛的希博莱·D·亚撒,吃下了原本属于艾尼路的响雷果实,在大海上搅风搅雨的故事!交流群:372599638,欢迎进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
  • 海贼之梦境主宰
    海贼之梦境主宰 txt
    “鸡贼社会,自己领会” 强者生,弱者死,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简单!百舸争流,千帆竞渡,在这海贼多如繁星的大海上,只有征服了伟大航路的人才是真正的海贼王!嗯嗯,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获得了梦幻果实,拥有掌控梦境能力的穿越者来到海贼王世界自主创业并走向人生巅峰的故事。Ps:故事发生在路飞出海五年前的北海,主角走的争霸路线,…
  • 海贼之无限手套
    海贼之海幽灵套
    “买点复联三” “灭霸同款无限手套要不要了解一下?”刚刚看完妇联三首映心情澎湃的罗青就因为这一次冲动消费而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当莫名穿越到海贼世界中的罗青将一颗恶魔果实成功镶嵌在金灿灿的无限手套上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懵了!随之而来的就是一个既幸福又苦恼的问题!貌似这个手套上的凹槽有6个啊...…
  • 海贼之念念果实
    海贼之念念果实
    “比较文艺,也很热血” 简介:大家好,我叫朗弗西斯罗柏。金手指是:无与伦比的念念果实,以及偶尔出点小BUG的恶魔系统。“什么?你说念念果实弱?”“那我给你聚个雷给你看看怎么样?让你感受一下雷神的力量。“什么,雷还不行?那再点个火怎么样?”拥有念念果实的罗柏,如果用念力控制了元素会怎么样?甚至念念果实不仅仅只有念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