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Exo】小说书单
  • EXO之偷心保镖哪里跑
    exo之偷心保镖那里跑免费阅读
    “” 品学兼优的校花关小舒意外撞破男友的劈腿,心灰意冷之下,只身一人远走韩国做交换生,却因宿舍安排失误而不得不在外租了一间极为偏远而且暂时没人住的别墅。跆拳道黑带的她,阴差阳错之中,把房主的经纪人当成小偷给胖揍一顿,结果悲催的只能在被赶走而露宿街头和签订一份保镖合同之间选择一个。好吧,我要留下。…
  • 鹿殿求收养
    exo小说鹿殿求收养
    “” 【主场EXO】他们是亚洲人气偶像天团——EXO,他是她的哥哥,她最喜欢的人。舞台上,他是帅气逼人的麋鹿;团队中,他是处处为人设想的哥哥;在家里,他是疼爱她的哥哥。童年——“阿晗,有你的情书!”“那是感谢信!”;长大——“阿晗,你喜欢谁啊?”“嗯我自己吧。”“那这样我就会成为你的情敌啦。”“…
  • EXO邻居十二花美男
    exo邻居十二花美男明可可
    “” 有钱任性的金灿灿,因为生活不能自理,于是时常与泡面为伍,在忍无可忍之下,她终于敲响邻居家的门,只见一个帅哥出现在自己面前。“午饭时间到了,你们家有饭吗?”不等对方反应就已经冲进了他们家,看到十二个美男后仍旧能淡定吃饭。她不知道的是,这群人竟然是宇宙大明星EXO!从此以后,金灿灿就走上了在他…
  • 与鹿晗同居的日子
    小说《与鹿晗同居的日子》TXT下载
    “” 鹿晗竟然考上了爸爸的研究生?什么?那个登徒子大流氓竟然就是EXO前成员之一的鹿晗?喂喂,大流氓明星你给我滚远点!什么?你还要代替爸爸照顾我?爸爸,不要啊!他这么帅,我会忍不住下手啦!
  • 韩娱之最后的初恋
    韩娱nct之最后的初恋
    “” 他们,一个不顾形象只为气氛活跃但又渴望被需要,一个外表高贵冷艳实则呆萌蠢二但又缺乏安全感。他们,一个是韩国大势爱豆,一个是天|朝新晋女神(jing)。他们,一个25岁,一个21岁,他们是彼此最后的初恋时间线从2017年开始,男主朴灿烈,女主原创~
  • EXO之世勋该吃药了
    韩国首尔:“高欣雨”机场,愤怒的咆哮让众人纷纷侧目围观。就在刚刚,她接到了一个短信,什么韩国机票,什
    “” 每天稳定更新高雯华,是这个年代的特产。清纯的外貌,略为呆萌的格,霸道的御姐气势,随地收放的小人个。还有那极为让人无语的智商。奖学金被闺蜜一起骗去韩国exo的演唱会。因为打不过闺蜜所以自然高雯华就这样暗暗记住了那几个人让奖学金与自己说拜拜的人巧合下,两个不对应的人凑在了一起。嗯,勉强这么过吧…
  • 韩娱之暖爱
    第一章全然由玻璃打造的t型台在灯光的闪耀下折射出梦幻般的的sè彩,无数闪光灯在会场上想要追逐那个远去的
    “” 本书简介:写在前言:本文是作者在极端怨念下的产物(韩娱各种坑文)所以决定自己动手。当然这是第一次写文,请大家多多支持,给予宝贵意见。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请大家提出来。会虚心接受的。如同新星一般的你在逐渐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芒,不知道你能闪耀到何种地步,我只知道自己会陪着你走下去,一直。——by…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