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就是看后留着的。】小说书单
  • 思召
    小说《思召》TXT下载
    “刀的名字,女主被迫扮演她那倒霉一出来就死了的哥哥,这是古代的言情文,挺曲折挺好看的。我更喜欢天生凉薄。” 作者:Jassica卷一:纵使相逢应不识第一章重生红莲之火,燃尽一切山下,出生之地,充满回忆之处,转眼间葬送在一片火海中。阵阵呼喊,痛哭,惨叫,声声刺耳。心,如同被一刀一刀凌迟,刃不见血,却痛彻心扉。她,什么都做不了,目睹着不远处的人间地狱,只能任由泪水滑落脸颊,望着这一切,彷徨而无助,痛…
  • 绝色妖仙
    绝sè妖仙小说免费在线阅读
    “嗯,有点忘了啥内容了,听名就很好看的,是吧?” 误打误撞,人也能收了当灵兽?木白离看着面前的小帅哥一脸尴尬“那个,我不告诉别人你是我的灵兽好么?只要我们不离开太远当邻居你也可以正常的生活啊?”“嗌,你别不理人啊,大不了我吃点亏嫁给你好了!”“喂!”谢谢支持我的朋友!8月PK估计也就这点分了,想了一下还是一天一更看存点稿子9月份再PK一次…
  • 你丫抢婚有完没完
    小说《你丫抢婚有完没完》TXT下载
    “女主很冷,男主很痞,结个婚被抢好几次,看看吧。” 身为京城富的秦府,一直有个最大的秘密那就是秦老爷竟穷地连女儿都养不活了!只好选一个富贵女婿来担当重任。但秦小姐,却人冷如冰,难起一丝涟漪!她深信,多情是人生的最大不幸!既然婚姻只是人生必然的旅程,那嫁与不嫁?嫁与什么人又何妨?可惜,上天总好像与她做对!不,确切地说,有一个男人总是与她做对!…
  • 妃颜倾尽天下
    妃颜倾尽天下
    “嗯!是找妃颜的,就出了这个,这本书我不负责。” 片段一:“若王爷肯借钱给俺,吾将以身相许!晨昏三叩首,早晚一炷香!”她羞涩的说着,只见两位美男脸色沉重,她哪次借钱有还?何况这发的钱都被她收去了。两美男悠悠开口“王妃,卖萌可耻。”片段二:“王爷,敢娶小妾,就要准备好‘功能无用’的准备。”两美男不禁紧夹双腿,一脸惊恐看着面前这个绝色美人。片…
  • 吾皇万岁万万岁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小说剧情简介
    “是欢天喜帝的下篇,说的是他们儿子的事,也不要错过呀!” 作者:行烟烟章一皇太子(上)大平王朝的乾德二十四年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春至刚过,从京中传来的三个消息就让潮安北路的十九个州县一下子都炸开了锅,街头巷尾茶馆酒楼,处处都有人在不停地谈论着。一是,女皇陛下下诏,允北戬使者之请,开放两国边境数州自由互市,其中光是潮安北路就足足占了八个州。二是,…
  • 欢天喜帝
    欢喜帝全文
    “这可是我超爱的文,男帝加女王相斗十年,后一见钟情,又斗又爱,携手南征北战统一大业,男让位给女主的事。” 作者:行烟烟卷一泱泱之世,有欢有喜楔子天下五分,东有邺齐,西存邰涗,南岵北戬,中留天宛。都道惹人莫惹东喜帝,阴人莫阴西欢王。邺齐国皇帝姓贺名喜,做皇子时排行第九,十三岁时始封王,十五岁即位,十六岁亲政,历十年,拓疆千里,除佞扶善,手段狠辣,堪称一代霸主。邰涗国皇帝姓英名欢,先皇帝一生无子,…
  • 美人三千笑
    美人三千笑结局
    “轮回转生,是选能变狐狸的冷面师兄,还是选要当普度众生大师的皇子,这个挺难得,我选狐狸。” 云霓的古典仙侠小说新书无关修真,只是关于一场禁忌的爱恋。喜欢言情的你们不容错过。——不管是世俗还是神佛,谁都无法束缚,无法改变。他们不知道,你是自由的。官方简介:曾立下誓言要永远在一起。兜兜转转几世轮回约盟未曾忘。再世轮回,眼前的人已经成了仙界佛前弟子,笑看座下我这只痴缠的小妖,“已经过了…
  • 捡到古代美男
    跑到古代戏美男
    “哇,这本书我也喜欢,两个古人穿越现代,一个皇子,一个追杀皇子的刺客,女主好心帮助,三人又穿回古代,最后她选谁?看了就知道。” 她刚刚遭受了事业爱情两重挫折,天上就掉下两个古代帅哥。一个要杀她,一个要救她。难道还嫌她的日子不够刺激啊?两美男相争,古今同一戏!嘻嘻!《武林外史同人之我是朱七七》,同人武侠,已完本,书号:88825,可单订。女频包月作品《决红尘》,已完本,书号:160279,可包月也可单订。新书《好女十…
  • 卧底皇后
    慕容端木《卧底皇后》
    “别看皇后多,其实这几本真好看,也不是一个人写的,不错的,也是个穿越文,呃!我是过路的。” 本文揪心虐恋,过程极虐,结局完满,亲们放心阅读。一张人皮面具将她的身份演绎地扑朔迷离,她并非善良的女子,不轻易恨,更不轻易原谅。而他,最臭名昭著的风流皇子,有着妖孽般俊美的容貌和放荡不羁的性子,只是骨子里却是三分狠七分冷,一切生杀大权皆在他掌握之中,他偏偏喜欢不动声色,一双狭长桃花眼总是笑…
  • 花痴皇后
    冬辰方浩《花痴皇后》
    “几乎都是穿越文呢,有些不好意思,嗯,我不好意思啥?又不是我写的,好看就行呗。对就这样了。” 花痴皇后-7880383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