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特别虐文】小说书单
  • 亿万继承者的独家妻:爱住不放
    继承者的情人契约:爱住不放
    “也是我看过的其中之一。” 【本文已完结,请放心阅读】“男神大人在上,小女子不该对您犯了侵占罪,跟踪罪,窥视罪,梦中情人罪”林深深一边对着面前冷若冰霜的锦洋讨好的说,一边暗自握住拳头,心底愤愤的想:哼,锦先生,你在逼我,在逼我,我就晚上回家,虐你,狠狠的虐死你!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txt全本百度云
    “这是我看叶非夜小说的第一部,太好看了,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 99次说爱你 txt
    “强烈推荐too”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夜妖娆
    夜妖娆txt全集下载
    “这是真虐啊,男主虐女主的时候,我的心都要碎了,然后是女主的母亲虐女主,也很悲伤啊” 彻底的给予,换来她的武功散尽...倾心相付却得来他一纸休书以及残忍绝情的话语——“这女人赏你们了,就在这儿办吧!”然后,垂眸藐视,冷眼相观。她眼睁睁望着半空中,飞扬的衣衫画出哀伤的一笔......心痛如绞,心死如灰。是谁说:“今日起,就让本王代替你,好好珍惜你自己!”原来他,竟是这般珍惜她…
  • 鬼手天医
    鬼手天医何为鬼手
    “也不是太虐,男二对女主的虐,其实不太算,因为女主只是没发现自己喜欢男主” 铅汞鼎中居,练成无价珠——我有绝世炼丹术,炼得续命丹在手,阎王也要靠边走!她,唐心,堂堂二十一世纪鬼手天医,一朝重生,竟成五岁孩童被困笼中?真是叔可忍婶也不能忍!一把极品媚药,让几个男的玩扑倒去。身世不明?是被弃孤儿?没关系,认了唐相为爹,整个相府都是她的家,多了个美貌娘亲和胖子哥哥,貌似…
  • 致我最爱的你
    陆然顾正南《致我最爱的你》
    “叶非夜的小说都是先虐后甜类型的,这个是我喜欢的其中之一”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黑帝的七日欢恋:抢来的妻子
    黑帝抢来的妻子免费阅读
    “再说一遍偶,叶非夜的小说都是先虐后甜,你想要的虐在里面 你想要的甜也在里面” “告诉你,这个世界想要我的男人排队也轮不到你!”七七的话音刚刚落下,整个人便被薄情一把按倒,妖娆的唇,邪恶的弯起:“排队都轮不到我,那我只好插队了!”她是婚礼上被放鸽子的下堂妻,他是跺一跺脚,世界抖三抖的商业巨子。再相会,身为明星的她竟为了红而投怀送抱"
  • 偏执狂
    偏执狂小说全文
    “太太太虐,女主爱男主爱到死了,也被男主虐死了” 陆则灵这辈子只爱过盛业琛一人,爱得魔怔,爱得全无矜持,她交付一切与魔鬼,只为能和他在一起,即使他恨她入骨,她也在所不惜。盛业琛这辈子只恨过陆则灵一人,他恨她的自私卑鄙,恨她的穷追不舍不择手段,他最恨的,是她骗了他,却不肯骗一辈子。在爱情里,两个人偏执叫缘分,一个人偏执,叫灾难。感谢殊然赐的…
  • 金主的横刀夺爱:抢来的新娘
    金主的横刀夺爱抢来的新娘
    “强烈推” “从刚才开始,你就用这种勾人心魂的眼神看着我,难道你想和我重温...前天晚上的旧梦?”良辰一把将景好好扯入洗手间。“我说过,前几天的那一次是个意外,我不是你随随便便可以碰的女人!”景好好扯开被他攥着的手腕,转身刚想走人,却被良辰一把压在墙上,视线上下的打量着她娇好的身材,随后,低头贴着她的…
  • 错嫁:暴王,本宫已跳槽!
    暴王本宫已跳槽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也不是算特别虐的那种人,就是那种女强男强” 她,一个音乐天才,一朝穿越,她附身于宰相府待嫁的三小姐身上。传闻她才德皆缺,左脸因一块胎记,而奇丑无比,更另人汗颜的是,以前的她对这个嗜血凶暴的莫王爷情有独钟,还非君不嫁。被天下人视为最不要脸的女人。大婚时,他同时娶了二妃。她却衰字带头,一时失足,当众出丑,成为别人口中的笑柄。三朝回门,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