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大部分都是女生的】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驯君记番外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小说在线
    “这是一篇很棒的攻心计文,虽然看不懂,但朋友们表示很赞的”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本百度云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書终篇小说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重生之缘来如此简单
    缘来如此简单免费阅读
    “” 作者:鬼鬼梦游第一章时间真对苏晴扶住脑袋,好痛,哪个无良的人从楼上丢东西下来,也不怕砸死人吃官司。“苏尚文,你外面有女人,我忍了,你说要离婚,我只要女儿的抚养权,可是现在,我怀孕五个月,女儿才七岁大,你居然背着我把房子卖了,还不分给我们一分钱,把我们扫地出门你让我们母女以后怎么生活?这也是…
  • 摄政王宠妻:王妃萌萌哒
    摄政王宠妻 王妃萌萌达
    “” 云千雅好色——半斤,墨风华贪财——八两。于是,一拍即合,成了。◇◇◇“小姐,老爷说要把你嫁给摄政王。”望着偷看别人洗澡的小姐,丫环愁云惨雾。“他敢——”小手往门上一拍,痛得直呼呼~~“可是奴婢去京城打听了一圈,说是摄政王生得倾城国色”“啪——嫁了。”这回聪明,用板砖拍的。◇◇◇“王爷,皇上…
  • 食味记
    食味记有声小说
    “” 新书《掠春光》~~求包养啦(?▽?)穿越成为澡堂子暴发户的冒牌三小姐,成为团宠千金的故事~~~网剧《人间烟火花小厨》原著~一朝穿越入农家,花小麦表示,奔放的人生无须解释。朝起炊饭香,晚来烹鱼虾,日子有色又有味,节操什么的,都是浮云。
  • 药窕淑女
    药窕淑女找小说
    “” show_index2();第一章穿越第二章适应第三章腊八前夕第四章救人第五章归府之前第六章一家子第七章院中事第八章示弱第九章二老爷一家第十章选人第十一章姨娘来访第十二章姐妹第十三章宫嬷嬷第十四章考校第十五章翠绿第十六章处置第十七章处置(二)第十八章总管第十九章离别第二十章父女第二十一章暂…
  • 猎户家的小娇娘
    猎户家的小娇娘沈葭
    “” 温馨宠文,无虐无误会,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大吴以男子面容白净,书生气质,温文尔雅为主流美身强力壮,皮肤黝黑,五大三粗的都是时下百姓眼中的丑男莫家村一枝花秀才闺女莫小荷落水后审美发生严重偏差,坚持要嫁给她的救命恩人,隐居山林,相貌丑陋,脸上有疤的猎户村里人:小荷,你千万别想不开啊!莫小荷无…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txt下载免费下载
    “”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