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虐】这次我来给大家推荐几本虐文】小说书单
  • 爱你,至死方休
    男主女主是墨庭霄,唐如洁,唐琳琳的小说是什么
    “怎么说呢,挺虐的吧,喜欢虐文的一定不要错过,至少我就看哭了” 她死后他才明白自己自始至终爱的不过一个她而已,可惜一切都太晚了。唐如洁说:墨庭霄,我这辈子都不可能离开你,就算你不爱我,我也要占着你妻子的位置吊着你。唐如洁的爱得热烈,飞蛾扑火,粉身碎骨墨庭霄说:要是那个女人真的死了就好了!可看到唐如洁的遗体,心却疼了起来,问助理: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是,…
  • 殇璃
    男主女主是神姬,白泽,毕方的小说是什么
    “哇,真的是虐的人死去活来啊” 我这一生或许爱过,或许恨过,或许错过,或许路过,当一切过往都烟消云散时,所有企图挽回的方式都是徒劳苍白的。谁都不会永远停留在起点等待已经走向另一个终点的过往。擦身的瞬间就注定了无助的期待与默默的无望。他已经走出我的视线,正如我早已不在他心中停留。相爱的,不相爱的,只能永远向着各自的方向走下…
  •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番外免费阅读
    “挺虐的一本小说”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略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响了你一生;有的人热情地为你而快乐,却被你悄悄冷落;有的人让你拥有了短暂的开心,却得到了你思绪的连锁;有的人一厢情愿了N年,却被你忽略了N年;有的人无心的一个表情,却成了你永恒的思念;曾经深深的爱恋,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几年后再次…
  •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番外免费阅读
    “可以看看哦”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略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响了你一生;有的人热情地为你而快乐,却被你悄悄冷落;有的人让你拥有了短暂的开心,却得到了你思绪的连锁;有的人一厢情愿了N年,却被你忽略了N年;有的人无心的一个表情,却成了你永恒的思念;曾经深深的爱恋,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几年后再次…
  • 废后将军
    废后将军小说 下载
    “我真的是被虐哭了,感觉好丢脸” 你是君,我是臣,你要忠诚,我给你忠诚。你是君,我是臣,你要我牺牲,我为你牺牲。这辈子只是君臣作不了陪你天涯的人。虐文,入者慎!!!!!!!!每天早上9:00定时更新。由于本文作者一度君华好色贪财、见钱眼开,《废后将军》将于2016年2月26日入V。那个叫一度君华的它又在作死了!!《东风恶》…
  • 春花厌
    春花厌免费小说
    “值得一看” 一个人为了生存能做什么?别人眉林不知道,但她可以为之付出一切,包括身体和尊严。她渴望生命能像二月里的春花一样开得肆无忌惮,哪怕短暂,现实中却活得如同淤泥里面的癞蛤蟆,缩头缩脑,丑陋而肮脏。她只知道,有了命,才能谈其它。连命都没了,还有什么可说的?只是她怎么也没想到,最终她竟会栽在慕容璟和那…
  • 大总裁,小娇妻!
    大总裁小娇妻大总栽全文免费
    “可以看一看哦,前面比较虐,后面就没有感觉了” “老婆”“不要,走开!”海小棠重生后,上辈子对她厌恶至极的总裁丈夫,突然变了一个样每天狂示爱!今天送豪车,明天送豪宅,后天送飞机媒体采访东方裕:“你送你妻子最贵的礼物是什么?”“正在努力制造,我儿子!”“你对你的妻子这么好,想必她一定很爱你!”男人笑的自信:“毋庸置疑!”结果回到家,海小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