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藏书大杂烩,绝对好看】小说书单
  • 悟空传
    重剑无敌无删节版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华胥引
    华胥引小说莺歌容垣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狩猎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 13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素女寻仙
    素女寻仙免费下载
    “” 就在黑洞接近的瞬间,千杳得意地笑了,砰的一声,峒箫的身体化为血雾,连同浩瀚的灵力四处飞溅,巨大的冲击撞击到黑洞内,黑洞也承受不住如此大的压力,砰然炸开,五色灵力顿时化作一层层光浪狂涌而出,扑面而来的巨大灵力风暴向张潇晗肆虐而来,也向高空通道冲击而去。识海之内,缠绕在元神上的一抹念力忽然消散…
  • 阿南
    阿南 推荐
    “” 肉书屋VIP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821纵情者的一生,大梦一场。扫雷:本文女主渣,是真middot;渣系列。三观洁净的读者请不要看这篇。第一章一辆火车行驶在山间铁路上。天气情况很不好,不止是这里,全国的天气情况都不好。今年最强寒流席卷全国,北京一场大雪,今早所有航班都停飞了。z54…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改编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无盐妖娆
    小说《无盐妖娆》TXT下载
    “” 无盐妖娆-林家成
  • 闺宁
    闺宁全文番外
    “”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 千面风华
    盛世风华千千小说
    “” 第一章穿越成了囚犯做噩梦了。楚思拼命的扭动身躯,想把四肢上的无形束缚扯开。隐隐的知道自己在梦魇,楚思张大小嘴,想喊人来把她摇醒。终于,在一次又一次的试图张口后,她呐喊出声:“妈,推,推我——”在梦中,她是扯着嗓子在呐喊,喊出来的声音,却微弱无力。无力的叫喊一阵后,她挣扎着睁开双眼。“呼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