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书荒?一大波好书袭来,会更新】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装逼无下限。能力无极限。外挂无底限。可以一看。”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蛊真人
    真人蛊爱情
    “真实的黑暗小说,烧脑中,欢迎喷子”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求真
    作者 求知求真
    “轻松幽默的。修仙小说。” 沈庆,锻体境九重巅峰的武道宗师,差一步便能踏入大宗师的境界,乃是与程轻眉同辈武者,曾与李傲世等人共同挑战程轻眉,却被程轻眉一刀而败,知耻而后勇,从青云榜的十五位进入前十,最高的时候,名列第六,名动一时!如果沈庆这一辈没有程轻眉这样的绝世天才,那他的名气显然会更大!如今,沈庆已经下了青云榜,…
  • 人族训练场
    跪nú训练场
    “在无尽绝望中寻找光明。” 群号:(5)(1)(5)(5)(3)(6)(0)(3)(5)!!地球变了,陆地、天空、海洋里都是无数体型庞大而凶残的史前猛兽,这是远古巨兽的时代!这里,无数古老的种族纷纷苏醒,嬴弱的人族举世皆敌,太古留下的无数血债,却留给这一代人类承担!林逸,一个普通人类,却身具人族‘禁忌血脉’,受苍天诅…
  •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txt未删
    “什么电影都有哦,***。”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草根崛起
    草根崛起小说张家良
    “崛起吧!” 和方敬天聊了一会,李长健看了看时间,“敬天,你帮我收下桌子上的东西,我整理一下衣服,准备走人了。”“李哥,真就这样走了?”方敬天走了上来。“嗯,还是滚蛋吧,都被开除了,不想再让人去死皮赖脸的求情了。”李长健点头。“李哥,其实无非是让学校撤销你的开除处分,没你想的那么费劲。”方敬天仍是想劝李…
  • 无限西游
    无限西游txt下载
    “最近最爱看的一本,传统。作者是真的?知识渊博。一看便知。” 如来:悟空,你怎么又来了?悟空:上次是简易难度,这次是普通难度。如来:悟空,你带这么多妖怪来干嘛?悟空:好吧,因为这次不是取经,是抢经!——————————————————————前期没有太多西游的内容,因为本书是要将古典小说中所有神魔仙侠部分融为一个世界的,《水浒》、《封神》、《蜀山》、…
  • 云弄江湖
    云弄江湖txt百度云
    “” 以天道作系统,以武侠当主题,以名人当NPC。功力只是一堆数据,招式也不过是各种特效,天地法则,何必找那么多中二借口?说穿了,不就是系统权限?金庸、古龙、大唐、剑三、风云不同武侠世界里的人物、势力、武功、神兵齐聚,撕破各种吹上天的神圣衣,放出一片真正江湖!江湖,曾经是他们的,现在是我们的,无…
  • 重生之最强妖王
    重生之最强妖魔
    “” 曾经《七界》内的后起之秀在遭受陷害后被系统雷劫劈回十年之前。那时候,一块钱还能买的起两根棒棒糖。那时候,日后风韵的老娘们还是大姑娘。那时候,游戏内还没有一个叫‘牛十三’高手声名雀起,名震八方。七界之内谁最强?还看今朝!这是一本以仙侠为背景。数据化法器、丹药、神通、灵符。学习七十二般变化、手…
  • 网游之天狗吞日
    网游之天gǒu吞月txt
    “喜欢洪荒西游的,可以看一下。” 作者:寡人未婚【由.[.wrs抽.]整理(备用域名:wrs抽.),】第一卷巫妖大战第一章大妖重生盘古开天,女娲造人,偷吃禁果的亚当夏娃,打开魔盒的潘多拉,妖艳而让人恐惧的美杜莎华丽的开场动画令人赏心悦目,看着出现在眼前的画面,陆小七露出了迷茫的神色。虽然在游戏里陆小七是第一次自杀,但作为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