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暖心文不虐心系列 (古文)】小说书单
  • 独宠傻后
    独宠傻后小说全文免费
    “宠文,男主感恩女主前世所为,今生只宠你一人” 金牌推荐vip2017.9.5完结总书评数13214当前被收藏数32546十八年前,荣阳长公主下嫁国公府,生下了一个痴傻的女孩。五年前,前太子被马践踏,自此不良于行成了废人。如今,国公府的痴傻大小姐被赐婚于前太子现端王,全京城都看起了笑话。重生而来的端王接了圣旨,笑容满面地操办起了婚事。就…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书是我女尊最爱的一本,没有之一,有感动,有震撼,有泪水,不虐心,文稍微有点长,但是是一篇佳作……”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福利
    “阿暖,这个名字很温暖,男主的身世很虐心,但好在女主很爱他,互相依靠,互相扶持,有泪水有甜蜜,当时看完后毫不犹豫在刷了一遍” ()()冬暖故坐着黑道第一家族的第一把交椅,没想过她会死在她只手撑起的势力中。也罢,前世过得太累,既得重活一世,今生,她只求岁月静好。可,今生就算她变成一个哑巴,竟还是有人见不得她安宁。既然如此,就别怨她出手无情,谁死谁活,干她何事?只是,这座庭院实在没有安宁,换一处吧。彼时,正值皇上为羿…
  • 祝融,你也重生了
    祝融 你也重生了91
    “宠文 双重生,文笔稍显稚嫩,前期佳…” 男主忠犬属性,可惜前世忠错对象,宠了叶国公府娇纵的嫡女叶如瑶多年,才发现当年救自己的小女孩是叶如瑶那个不起眼的妹妹叶如蒙。可当他发现时,叶如蒙已经被叶如瑶灭了口。重来一世,他不急着找叶如瑶报仇,只想先将叶如蒙宠回府。若他没记错,前世这一天,叶如蒙会拿着个亲手绣的香囊来和他表白心意。可是,好…
  • 凤惊天
    凤惊天网盘
    “女主男主人物很饱满,男主爱的深沉,女主给了自己爱的机会,结尾有点仓促,文笔佳,结局女帝与她的夫君…” 潇湘高收藏vip20160105完结已有7093215人读过此书,已有12548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看着头顶上那似乎要压死她一生的三个大字湮冷宫。听着身后宫门哐啷一声关上的沉重声响。蓝芸微惘,死亡的感觉明明还那么清晰,可怎么睁开眼后她就成为了大元国圣元皇后唯一所出的无忧公主?而圣元皇后刘…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凡事古言重生应该都看过,娇娇,只有你想要,颠个皇权罢了,宠文…”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妇来归
    重生之妇来归有声小说
    “宠文,女主临死的悔悟,其实一直爱的是自己的丈夫,换取阳寿三年陪伴,结局肯定是好的呀……” 《重生之妇来归》故事提要——前世的霍菡嫣贵为郡主,却肆意妄为,伤了未婚夫的所谓‘真爱’,终被皇家退婚,郁结难舒,以至郁郁而逝,直到自己临终之时方才明白,原来这一生最爱自己的人乃是当年送她六十四台聘礼,给予她避风、无忧的男子。前世的薛少宸鲜衣怒马,阴狠邪魅,喜怒无常,乃京城有名的纨绔子弟,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