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希望书荒的小伙伴能有所收获】小说书单
  • 武道宗师
    秋老虎威风凛凛,依旧巡视着人间,下午三点的阳光炽白而酷烈,晒在厚重黑沉的巨大场馆外表,为它披上了一层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霸皇纪
    霸皇纪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 玄阴真君意识从幽深黑暗中醒过来,真君的强大修为,让她立即重新掌握了自身内外。元婴无恙,神魂无恙,身体无恙。包括玄阴旗等灵器,也都完好无损。玄阴真君检查内外后,几乎以为之前的一切不过是心魔作祟,是一场幻梦。因为她根本没差距到神魂上有任何禁制。但她很快就醒悟过来,之前的一切绝非是幻梦。堂堂元婴…
  • 仙界独尊
    “啦啦啦,我是神仙啦,我是神仙啦,就是太菜啦,被兔子咬伤了!”轻松愉悦的歌声在山间小路上回荡着,语调
    “” 西极门只是一个小门派,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山门,一直以来,他们的总坛都在安平府城之外的一处小山之内,山不大,以前甚至都没有名字,直到西极门的老祖在这里开山立派之后,才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西极山。这是一个不大的山脉,最高峰也不过是百余丈高罢了,所以西极门的总部并不在山顶之上,而是在一处幽谷湖畔,…
  • 五行天
    五行天漫画免费阅读全文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雪中悍刀行
    关于雪中悍刀行的小说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终极武力
    终极武力小说下载
    “” 第八百七十章金刚般若“看到我身后的那龙象两个字么?我在年轻时不明白其中真意,只道是水行中龙力大,陆行中象力大,身为龙象者必要勇猛精进。所以有三十年的时间,我也曾好勇斗狠,走遍西域上百寺庙,手中沾满无数鲜血!然五十岁之后,得大圆满瑜伽灌顶,我才明悟龙象亦是般若!金刚般若!!”“凡所有相,皆是…
  • 魔潮起时
    魔潮起时txt校对版
    “” 新历三百一十四年,十月四日,玫瑰领,玫瑰城堡内。这里是一处庞大而空旷的偏殿内,瑰丽的穹顶上空有悬空镂空的吊顶,当镶嵌在内部的数处魔法明灯被打开后,照耀的光芒透过了镂空照射在地面时才能发现,那投影而下的阴影居然组成了一副庞大而详尽的地图。山川,湖泊,平原,高地,应有尽有。城池,边境,栖息种族…
  • 重卡战车在末世
    超级重卡在末世
    “”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破法之眼
    破法之
    “” 一双可以看穿基本法则的魔瞳,再加上一座收集了地球到瑞泽尔穿越数据的灵魂数据库,就等于一个规则中的漏洞,俗称bug玄夜:穿越一世不成为魔法之王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某大叔:咦?你竟然拥有这种瞳类高级血脉,对身体负荷很高吧,准备游侠还是战士?玄夜:穿越一世不能魔武双修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某圣骑士:双…
  • 无界仙皇
    无界仙皇
    “” ();();铁页丹缓缓转动,一股庞大的力量,好似虚空漩涡一样,不容挣脱!那一道古老的元魂固然强大,可是却被轻松拉扯了进去,在融入铁页丹之前,怪物元魂发出了一声绝望的惨吼声,陈志宁抖了一下,那种惨叫声,竟然让他都有些不寒而栗。“为什么这一声惨叫,似乎比刚才他在焚龙窟中,快要被炼化的时候还要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