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悍刀雪中行免费阅读百度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蛊真人
    蛊在线真人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为长生
    东方天际,朝阳初升。叮铃叮铃叮铃一只瘦弱青sè毛驴脖间,清脆铃儿晃动。脆声弥漫在这林间小径。驴背上坐着
    “” 关于为长生:吾住青湖边,颇有名气。远道而来的诗人在湖边吟诵着:一叶扁舟横,万点金光散。但见李仙缘,此生无可叹醉意横生的文士在岸边高歌着:有波拍岸惊百里,不能渡我归家,有浪乘风横千丈,愿可荡吾生涯文人墨客求见者络绎,赞美湖景者不绝。他们不知夏天水蚊子的狠毒,不知冬天冷风如刀刺骨更不知吾之寿元…
  • 放开那个女巫
    开那个女巫 txt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百度云
    “”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封仙
    封仙txt下载
    “” ();();两人站着对视片刻。文先生是个文人。而陈芝云,实则骨子里也是个文人。片刻,才见陈芝云把手一扬,将他们请了进来。“先生今日突然造访,可有何事?”陈芝云与文先生并肩而行,忽然开口说道。文先生笑了声,略微咳嗽,捂着口,片刻后,才道:“奉殿下之命,与将军商谈些军饷及粮草的事宜。”说着,他…
  • 心魔
    小说《心魔》TXT百度云
    “” 李淳风先看一眼李云心他死盯着自己才看白云心,笑了笑,起身温尔而雅地回礼:“白姑娘。”白云心赶紧避开,低眉浅笑:“李先生,我可受不起您这礼。”狄公瞧见李云心的脸色更难看了。李淳风又一摆手:“白姑娘先坐。于濛他们可还好?”“都安顿好了。”白云心笑答,“我在城里为他们置办了一座宅子原主人很乐意招…
  • 诸神世界的死神
    死神世界小说
    “” 奥林匹斯山下,哈迪斯向我让出王座。尼罗河畔,阿努比斯为我守护门庭。海姆冥界,萝莉海拉是我的女仆。地狱火湖,魔王撒旦向我俯首称臣。我是塔纳托斯,觉醒的死神。我是唯一的终点,我是绝对的公平。我行走诸界,为万千生灵揭示它们的命运。不论你是虫豸,鸟兽,妖魔,精怪,还是万物灵长,天神上帝,都将归于我…
  • 祸具召唤师
    祸具召唤师全集txt下载
    “” 千罪之都,西部罗洲流放罪犯的囚禁之地,流放者身患魔罗魂锁,永世不得越界。唐宁本以为此身再难出去,直到他得到了一门祸具召唤术,获得召唤各类诅咒宝物的能力。必定断首的马猴烧酒,自古幸运E的千棘刺之枪,会掉智商的神兵太虚,腐蚀灵魂的霜之哀伤夺取神格,探究真理,魔王之路,不由分说!有百万字的完本保…
  • 游方道仙
    游方道仙txt全集免费下载
    “” 嗯,完本了。新书很快发,名为:《封仙》。继续看下去,后面有简介。感言是在完结之前,心不静,所以抽空写出来的。写书,我向来注重状态,注重静心,所以哪怕是全职,依然更新很慢。全职,有着不小的压力。这本书从一开始,口碑不错,但成绩就不说了,也就是我这种家伙,才能坚持得下去。后期,字数多了,看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