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女尊】小说书单
  • 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
    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
    “” 这是女皇世界,NP,不喜勿入!她身为最备受瞩目的长孙公主。皇祖母给她准备了绝色美君的饕餮盛宴。“公主果然如传闻中的美丽动人!”“公主,煜儿这样霸占公主的床榻实为不妥!”美男子扎堆,看一代穿越公主如何收服皇夫!期待您的观看若是喜欢请关注作者新文《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 腹黑妖夫:后院起火了
    腹黑妖夫后院失火
    “” (包月免费,已完结)女皇微服出巡一次,从此后爱上了皇宫外的生活,被冷落在后宫的皇夫们,个个摩拳擦掌,洗洗干净,势要将出墙的女皇给诱回来。“寡人是女皇,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三千佳丽,一个都不能少!”凤君咬牙启齿:“本宫有必要让陛下在床榻上起不了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
    小说《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TXT百度云
    “” 萧颜被绑票,撕票,一朝穿越来到女尊世界。背了个神秘的身份,被不知来路的杀手紧紧相逼。阴谋阳谋紧紧相随,陷阱,暗杀,险象迭生,至于美男计,照单全收!她邂逅善良的温润公子,他顾盼间眉眼生辉,拉着她的手柔声道:“我不需要你为我赎身,只要你心中有我。”又遇上妖娆公子,他掐着腰肢,伸着纤纤手指面含幽…
  • 驭鬼皇妃:黑道女皇霸业天下
    驭鬼狂妃黑道女皇霸业天下
    “” 她堂堂黑道女皇竟然穿越成了人前被人欺负,人后被鬼欺负的容家九小姐,于是人前治人,人后治鬼,于是挑战帝国,一统黑暗地带,收服四王,做那王上之王,霸业天下。他神秘莫测,于千年轮回之中遇见她,红衣妖冶,风华绝代。他们之间的相遇是注定还是偶然?被封印在禁地的卷轴,被隔绝的神秘三界,流淌着不祥之人血…
  • 夫郎到底有几个?
    夫君到底有几个
    “” 什么?强了我,还要我负责,有天理吗?有强了人之后还问人快感的吗?什么?跟我装不认识,玛的你强人家那会怎么不说不认识呀?什么?给我下药,还拿暗器伤我?姐没两下子敢一个人独步天下?什么强了我的是魔教教主?跟我装不认识的是武林盟主?拿暗器伤我的是鬼谷传人?皇女跟我抢夫郎,我踢!沈家也跟我抢夫郎,…
  • 蛇妖夫君硬上弓
    蛇妖夫君硬上弓 小说第一
    “” 一个苦逼奇葩,一个冷暴风华,搭错花轿嫁给他,夜夜春宵被他压。开始时:滚过来给本君暖床!老实给我趴着孵蛋!到后来:我想听你亲口叫我一声夫君。宝贝,我还想要爱吃爱美爱冬眠,冷傲霸道纠结狂。他助他九天封尊,为情一世痴狂。他寻他碧落黄泉,纵横万载无双。他握住他的手按在腰下隐忍的勃热上:我这里,为你…
  • 五夫寻妻:娘子别反抗!
    五夫寻妻娘子别反抗书包网
    “” 经典文学今日风行,明日经典流光飞舞编辑旗下出品这是一本不一样的女尊。不懂?看了你就明白了——嘻嘻!真实的现代,不知从何处冒出五个帅气,却性格迥异的男人,毫不客气的打破了这个时代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可怜的苏莫离看着暗恋对象身后的四名男子,瞬间
  • 魅惑天下:邪教主太冷淡
    魅惑天下 教主很冷淡
    “” 她身为魔教之主,必要之时心狠手辣,偶尔也会冷幽默。她总是一身黑衣,独断独行,一路披荆斩刺,简单来讲就是夜行侠。她独自一人一马一剑行走江湖,总而言之就是很帅很酷。(纯属虚构,切勿模仿)
  • 第九个夫君
    九个夫君好大
    “” 她,淡如风,美如菊。却天煞孤星,连克八夫,被婆家的舅舅追杀,无意闯入王府,遇到谪仙,惨淡失身。什么我无知肤浅笨,你还面瘫愚笨抠!什么给我一万两银子?我又不是鸡!什么不娶我,我还不想嫁你!面对刁奴、恶姐、冷面夫君,她冷然一笑。欺我者,终被我所欺。辱我者,终
  • 皇叔别使坏:盛宠小小萌女帝
    北宫星赫连《皇叔别使坏:盛宠小小萌女帝》
    “” 一朝穿越,本以为能够混个年轻皮囊,却是没想到期待太过,一下子跌成了九岁的女娃娃。什么?这小女娃娃居然是一国的皇帝?那岂不是整个天下随她快活。什么?当皇帝也就算了,怎么还有个碍事的摄政王?“王爷,陛下不好了!”“又闯祸了?”冷漠如同清莲,摄政王大人见怪不怪。“皇叔,你别听这些奴才胡说,乖巧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