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最近变身党不给力,掏出压箱底】小说书单
  • 穿越到地仙界的狐狸
    穿越到修仙世界的狐狸
    “爱看” 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宅男,穿越到了地仙界,不仅穿越了,还变成了一只狐狸。这是地仙界,神佛满天,妖魔乱舞。这里有九天之上万劫不灭的混元圣人,这里有盖世神武的妖王。我不想成为圣人,也不想称王称霸,更加不愿卷入纷争,我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回去......
  • 游戏之异世灵狐
    小说《游戏之异世灵狐》TXT下载
    “大爱,” 重生到异界,不再是人类?不要紧,作为一只狐狸我也能接受。纳尼?系统说我还是个灵兽!等等,系统!果然穿越有福利!再等等,神马?不是吧?刚穿越就被人抓去当宠物,老天不带这么玩我的!!!PS:建议看本书的人不要把思想局限于人类的躯体之中,作为变身的异界兽族文,请尽量解放自己的思想。书友群:288…
  • 灵狐变
    玉灵儿修仙《灵狐变》
    “大爱,在等更新” 那一天他醒了,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女狐妖,走上了一条不一样的修仙之途。这是一个修仙者的世界,是一个血腥杀戮,尔虞我诈的战场,没有规则,唯一的规则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作为一只狐妖,她迫使自己去适应这套规则,所以她赢得了生存的权利。ps1:《灵狐变》一篇不一样的修仙文。既有欢乐搞笑的日常,也…
  • 末世之病娇系统
    末世之病娇受
    “大爱” 崩坏的世界,开始崩坏的主角,一切的改变从病娇开始,病娇系统启动,可爱女生为何频频黑化,美好形象为何屡屡崩坏,爱比死更冷,这背后隐藏着什么苦衷和叹息?最终是毁灭?还是得到救赎?一切答案尽在末世病娇系统。注意事项:1.本文是变身文,不喜者勿入,2.正义感强烈者,玻璃心者,建议最好点击有上角X,…
  • 重生成为情敌妻
    重生成为情敌妻被推
    “爱死这个了,大爱” 曾经,网络上有一个很火的问题:如果某天早上醒来,你发现自己的性别变了,你的第一反应是?一位网友给出了一个极其有名的答案:先让兄弟们爽一爽!苏简记得,当时看到这回复的时候,自己极其惊艳地拍案叫绝:好兄弟,讲义气!而如今,车祸重生的“他”面对曾经的情敌如今的老公安以泽,却只能极其蛋疼地惊震悲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