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百部可看的都市娱乐文】小说书单
  • 王牌大明星
    王牌大明星txt
    “” 最终安迪的理智战胜了冲动,他将手枪丢掉了,但是镜头一跳,安迪被压上了法庭!那一夜安迪丢掉了手枪之后,他离开了那个地方,在路上因为喝了太多酒,他在车里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他被刑警抓住了,他的妻子和舞蹈教练死了,一人各中了四枪,而现场找到的那把枪上面有他的指纹!有动机,有指纹,有监控看到他出现在…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电影大师
    电影大师小说
    “” 这本书结束了,哇力还会继续写书,先休息充电一阵子,但下本书将不会再是娱乐类型,向喜爱这个类型的朋友们说句抱歉,我不会再写这个类型了,已经够了。另外我不会再用机器人瓦力这个笔名了,我会继续我的玄幻梦,哇力会远去,另一个我会出现,一个全新的我,文青之死理想主义破灭后的我,不过你们不知道。我不是…
  • 巨星
    男主是巨星
    “” 三十年后,又或者更遥远的未来,当人们回忆起九十年代摇滚音乐的辉煌、好莱坞电影的灿烂时,是否会提起这样一个名字,“雨果兰开斯特”,又是否会感叹连连地说到,“想当年,我经历了雨果创造奇迹的那个年代”。1992年的一月十四日,雨果兰开斯特在第十二届金酸莓奖上痛哭流涕地领取了他的第一座最差男主角奖…
  • 重生之娱乐鬼才
    娱乐之魔鬼
    “” 入学第一天,却被告知:“你们这些高中生,将成为地球的救星,人类的希望。”然后,加入学院就再也不能脱身而出。体育课教格斗、射击、开坦克、飞机,甚至是机甲操作,文化课教领先当前地球百年以上的科技。寝室门外出现丧尸,操场上偶尔出现外星虫子。每隔一段时间,都有同学莫名其妙的死亡或消失,与此同时,不…
  • 重生明星音乐家
    重生明星音乐家女主是
    “” 音乐教师带着记忆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秦放歌身上,这里没有贝多芬,没有四大天王。有着巨大音乐知识宝库的他,会在这个世界创造怎样的奇迹?流行天王?歌唱家?钢琴家?作曲家?民乐家?不,他的目标是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没有之一!书友群:16634971,喜欢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
  • 桃运天王
    小姨好sāo 水好多
    “” 第6节第六章一枕玫瑰梦娇吟第六章一枕玫瑰梦娇吟付银环趴在马桶上,让陈永宁进出了一会儿,她只感到陈永宁的大枪越来越有力,也越来越坚硬,她在心中暗暗叫好,知道陈永宁被她戏弄到了现在,不会再坚持下去,她努努力收紧自己的身体内功,锁住出入的要道口,限制着陈永宁的进出,这时陈永宁便呜呜地叫起来。《+…
  • 娱乐巨头
    娱乐龙头小说
    “” 他的歌曲能引发三千多人自杀;他制作出来的专辑捧红一个又一个天后;他的剧本,造就了一个又一个影帝影后;他是全球钢琴界的“恶魔”,他是影视界的“教父”,他是整个娱乐界的巨头。他是陈云!"
  • 位面娱乐
    娱乐之位面
    “” 林烨无意间获得了逆天编辑器,从此林烨的生活将不在平静!......某美女:如果林烨先生的作品里可以用我的脸当女主角,我愿意为他献出一切!某知名大导演:如果林烨先生能为我的电影做后期处理,我愿意将自己所有的薪酬都给他!奥斯卡组委会某委员:很庆幸林烨先生没有带着他的作品来参加奥斯卡奖项的评选,…
  • 重生功夫巨星
    重生功夫巨星类似小说
    “” 一个三流的歌手,四流的演员,不入流的导演,重生异世,欲凭借脑海之中那些经典的歌曲,火爆的电影,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娱乐王国。只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真正让他名动世界的不是那些歌曲电影,而是是他的拳头!明星会国术,谁也挡不住!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巧合,纯属鬼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