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我的收藏】小说书单
  • 穿越农女之杨柳儿
    穿越农女之杨柳儿txt下载
    “” “奶为什么不喜欢我?”杨柳儿瘪嘴。”二宝不要伤心,姐姐和爹娘都爱。”杨枝儿安慰道,摸摸杨柳儿的头。“姐姐不伤心。这个烤土豆给姐姐吃。”最小的弟弟把手里的土豆递给杨柳儿,忽略贴在土豆上的幽怨眼神就完美了。“爹娘你们真的要卖了我?”杨柳儿眼神如铁。“不,你奶要是卖了你,我就和她拼命。我的二宝可…
  • 重生之聚宝千金
    重生之聚宝千金 微盘
    “” 新文《重生八零锦绣军婚》求收藏求推荐求入坑~瓷器碎了?青铜器缺了一角?名画破损?古董真假难辨?青梨表示,有她在,这些统统不是事!这一世,她性烈心狠,快意恩仇。千金有毒,不想死的快闪开!某大少步步逼近:来,让本少尝尝,有多毒?——————————————————男强女强,宠溺无边!一对一,作…
  • 逆世女王
    逆世女王全文免费阅读
    “” 【想探索生存的意义吗?你想要真正地活着吗?】当这句话出现在秦锐的电脑上时,秦锐咒骂着果断的点了”否“。两天后她杀死了另一个“自己”。此后,她的生活彻底发生了变化。为了调查真相,秦锐进入了无限轮回世界。但没想到的是,无限世界的残酷和恐怖远远超过秦锐的预期随着深入无限世界,一个巨大的真相渐渐浮…
  • 田园小当家
    甜园小当家书包网
    “” 潇湘VIP0621正文完结已有1717251人读过此书,已有4732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编程高手姚若溪睁开眼又活了过来,只是看清眼前的情况,恨不得再死一次。前世她天生腿瘸,惨遭抛弃,却在有望治好的时候被亲人抢占存款,混乱中致死。不曾想穿越古乡村,依旧是个人人嫌弃,处处被欺的小瘸子。她爹…
  • 重生本人就是豪门
    男主女主是陈梦儿,刘老,陈平的小说是什么
    “” 瞿梦儿,京城名门之后,更是别人不知道的黑道女王。但是,就是她这样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大小姐,却是因为瞿家的权力,被她爸爸在她的车的刹车上面动手脚,让她丧生在车祸中。瞿梦儿没有想到,她以为的死亡,却是重生。等她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她变成了一个小娃娃,一个刚出生就被人抱走扔掉的七零后的小娃娃。被…
  • 重生之财阀鬼妻
    小说《重生之财阀鬼妻》TXT下载
    “” 命运与选择总能捉弄人。十岁,父亲得绝症而死,母亲抛弃他们姐弟寻找自己的贵族生活。姐姐小小年纪便背负养活妹妹弟弟的责任,她以为自己的选择可以让姐姐和弟弟过上好日子。她错信了心中的那个人,姐姐就在她的眼前被埋死,弟弟被害入狱不得见天日。而她一切以他为重的男人,却生生将她推入火坑,死在捷克首都布…
  • 娇妻之摸骨神算
    娇妻之摸骨神算165
    “” 十个算命九个残,叶鹿就是这队伍当中的最后一个,她不残。可是为了混口饭吃,不残也得装残,做个‘瞎子’摸骨算命。她摸过各色人等,达官显贵,三教九流。然,有一天,她摸到了一个天煞孤星。——天煞孤星,克父克母,克妻克子,克亲朋克近邻,花草树木无所不克,沾之倒霉。不过这个天煞孤星不一般,财运极其旺,…
  • 我家垃圾桶通古代
    我家垃圾桶通古代 小说
    “” 一个外表普通的瓷缸,竟然连通了现代与古代两个世界。现代社会丢弃的垃圾传送到古代不但养活了快要饿死的贫困古代人,还成了古代社会人人争抢的宝物!!!韩诺:汤圆快要过期了,丢了!李易书:姐姐,白色的圆子好甜好好吃!韩诺:饮料都喝光了,瓶子丢了。李易书:(°w°)。姐姐姐姐,这个瓶子我当了三、三百…
  • 穿越古代山林
    小说《穿越古代山林》TXT百度云
    “” 穿越到古代没有人烟的山林里,怎么才能活下去?衣食住行全部都成了大难题!还好老天给她留了条活路,找到个山洞收拾一下也能住人,可是两手空空也不能饿死啊,继续想法子生存吧!然!靠山吃山就饿不着,并且只要勤劳还能有富余呢!还救了个妹妹却得到个忠犬男人,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大奖么?好吧,收了他当保护伞,…
  • 隐帝
    隐帝 微盘
    “”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