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男主缺陷文】拥抱我吧,叶思】小说书单
  • 盲少爱妻上瘾
    盲少勾妻上瘾贴吧
    “斗儿”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原来婚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她花在严竟身上七年,却始终没有得到这几分钟,但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丈夫。宋言谨以为自己嫁的是一个盲人,可…
  • 舌尖上的心跳
    舌尖上的心跳全文番外
    “江千帆➕林可颂,女主与男主不同的三观:食物的用途:女主:填饱肚子,男主:艺术。对对方的感觉:女主:**,男主:太蠢。有没有可能和对方谈恋爱呢?女主:谁,谁想和**在一起啊!男主:这么蠢,也就我能接受了。这就是个高冷男神PK掉女主的腹黑青梅竹马,带着女主称霸(夸张的修辞手法)美食界的故事。男主是天才主厨,但是眼盲,因此除了视觉之外的其他感觉超乎常人。所以拥有完美的味觉以及通过别人说话的语气和呼吸感受其他人态度、感情的能力,相比健全人,他更容易看到真相,包括身边人的真心。” 女主与男主不同的三观——食物的用途:女主:填饱肚子男主:艺术对对方的感觉:女主:变态男主:太蠢有没有可能和对方谈恋爱呢?女主:谁,谁想和变态在一起啊!男主:这么蠢,也就我能接受了。这就是个高冷男神PK掉女主的腹黑青梅竹马,带着女主称霸(夸张的修辞手法)美食界的故事。男主是天才主厨,但是眼盲…
  • 读心术
    读心术全文
    “清闲丫头” 很多年以后,沈易在枕边告诉苏棠,第一次见她时就觉得眼前一亮,那天她穿着一条明huángsè的裙子,满面红光,仿佛是从rìběn动画里走出来的一样。苏棠:“哪部动画?”沈易眉眼含笑,温柔地用手语比出了那部动画的中文译名——《宠物小精灵》苏棠:“离婚!”沈易赶忙追上一句——电力十足。苏棠:“不…
  • 我的鸵鸟先生
    我的鸵鸟先生重逢
    “男主没有双手” 《我的鸵鸟先生》故事提要——嘿,我的鸵鸟先生,你究竟去了哪里?~~~~~~~~~~~~~~~~那一天,夕阳西下,庞倩和顾铭夕并肩坐在操场边的看台上。她突然凑到他的耳边,快速地眨动起自己的眼睛。她长而翘的睫毛轻柔地扫在他的耳廓上,一边扫一边问:“好不好玩?有没有很痒、很舒服的感觉?”顾铭夕低…
  • 最佳贱偶
    最佳贱偶程陆扬
    “男主是色盲” 匹配度测试结果表明:程先生和秦小姐相爱的可能性为0.01%。程先生嘴贱,皮厚,幼稚,霸气,简直是小言男主的变异品种。不过秦小姐很大度,为了维护世界和平,总得有人牺牲小我。于是她决定收服程先生,一对最佳贱偶由此诞生。关于本文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1.本文又名:《我想杀了男主角》or《你绝对没有…
  • 拥抱我吧,叶思远
    抱紧我吧叶思远
    “有一种深情叫做,直到遇见你,生命终于有了意义;有一种幸福叫做,拥抱我吧,叶思远。红尘万丈,我们情深不悔。” 我想要拥抱你;我想要捧着你的脸颊亲吻你;我想要牵着你的手在街上散步;我想要陪你打羽毛球,和你一起跳舞;我想要和你出去玩时,帮你拍许多漂亮的照片;我想要在你哭泣时,为你抹去眼角的泪;我想要在你生病受伤时,能打横抱起你,送你去医院。可是这一切,我这辈子都无法做到。所以,小桔,对不起,我们不能在…
  • 衾何以堪
    男主女主是余小璐,程茵,魏昊的小说是什么
    “木浮生” 此为《衾何以堪》章节列表页该小说章节完整更新及时。《衾何以堪》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本站提供衾何以堪最新清爽干净的文字章节在线阅读。1005444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