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神奇的书单、请自备墨镜】小说书单
  • 我即是虫群
    我即是虫群小说
    “” “我既是虫群”——凯瑞甘【主写虫族的发展,有变身情节,略微百合。不喜者,误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超人来袭
    超人来袭起点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萌宅千姬变
    萌宅千姬变全集下载
    “”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这吃货怎么可能是异世勇者
    苏婧柯狄尔《这吃货怎么可能是异世勇者》
    “” 《这吃货怎么可能是异世勇者》故事提要——路边捡了个吃货回家,然后这个吃货居然说自己是一个来自‘菲利普西亚’的世界里的勇者!苏靖熙/苏婧曦:我听人穿越去异世界多了,我就没听说过有人居然反穿到地球上!克莱迪亚:你以为我愿意啊!苏靖熙/苏婧曦:而且你反穿就算了,为什么救了你我还得变成女孩子啊!这…
  • 智能主脑的异世之旅
    主脑的异界之旅
    “” 这是一部充满欢乐的魔法校园作品...大概?当今世界盛行穿越之风潮,身穿、魂穿、胎穿,这是穿越者们的穿越打开方式?男穿,女穿、变身穿,这是穿越者们的性别打开方式?人形穿、妖、兽形穿、还有一半一半的穿......咳咳,总之这是穿越者们的形态打开方式?还有各种撞车穿、触电穿、神论穿什么的,咱就称…
  • 九星
    唐正阿稚《九星》
    “” 唐正面前的棋盘,并不是他印象中那一方简陋的攻略。棋盘上,分明就是他和秦希现在这局棋一模一样的走向,然后,他看到那块棋盘上,缓缓地落下了他应该下的第六枚棋子。唐正笑了。他听到了熟悉的背景音乐,看到了棋盘后面熟悉的场景,甚至还有熟悉的npbsp;第六步。唐正下得很快。秦希看到这一手,直接站了起…
  • 努力的养活魔王吧勇者大人
    “这里?”意识终于回归,在一间整理得十分好的房间里面。床上那披头散发沉睡着的少女幽幽的醒来了。有着淡
    “” 勇者打败魔王后的故事,应该是走上人生的巅峰?成为唯一的人生赢家吧?不过,可惜的是这种剧本只会出现在一般的童话故事里面。对于打败了魔王的勇者,他的下场却是而项楚寒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了,被人丢回去地球,还被魔王暗算了成为了一个妹子,为了变回来的她,不得不去养活那只魔王~群号:324705254…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绿帽
    “”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回到过去变成鼠
    回到过变成仙
    “” ()()意外触电后,顾诚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会放电的小仓鼠。鼠笼外大白猫虎视眈眈也就罢了,让顾诚觉得最为悲剧的是自己的主人竟然是他准备表白的妹子!没能当上她的男朋友,却变成她的宠物了还有比这更坑鼠的么?本想在不知道怎么变回人前就安安稳稳的做一只小仓鼠好了,但现实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如意。各种意外…
  • 末世龙娘之旅
    男主女主是刘越,墨正真,王飞燕的小说是什么
    “” 神像降,末世临,天地再无人类可居之所,尤怜人类,祭坛现世,给予了人类最后的栖身之所。众神陨落,虫族大兴,异兽横行,人类躲在祭坛之中苟延残喘龙娘之旅,走过大江南北,看世态炎凉,救万民水火奈何天意如此,人族岌岌可危究竟结果如何且看末世龙娘之旅~本书是变身小说本书是变身嫁人小说本书是@各位书友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