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总统小说合集】小说书单
  • 逼婚36计,总裁的旧爱新妻
    小说bī婚36计总裁的旧爱新妻
    “” 00小说那一年。顾妤20岁,厉绍憬31。严复说:“顾妤,你很清楚,你和他之间隔着的不只是年龄。”顾妤骄傲的笑:“至少和你不同,我和他之间隔着的不是女人。”————————20岁之前的顾妤,曾为了严复,连命都不要了。而20岁后她,被厉绍憬困在墙壁之间逼问:“你还想再去为他死一次吗?”顾妤说:…
  • 第一宠婚
    听书第一宠婚总裁情难自控
    “” 一场联姻,他们走到了一起。她装冷,装丑,装老处女,引得他反感,从不看她。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快,从不回家,所以,对家里的“丑妻”不闻不问。结婚一年,他除了知道自己的老婆很丑之外,一无所知。终于,他受不了,开了口,“离婚吧!”她惊愕,但是却不失落。“想要我离婚也可以,但是,事情的后果你来承担…
  • 染爱成婚:陆少的蜜宠甜妻
    染爱成婚陆少蜜宠甜妻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与男友交往多年,但是订婚宴上,新娘却不是她。“诶,先生,我们结婚好吗我有工作,工资不低,可以养的起这个家还有你。”惨遭背叛喝醉的她疯魔了一般闯进宴厅的男洗手间,一把抓住正在解决生理需要的他渣男不要她,她再找别人就是!这世界上三条腿的男人还少吗?!眼前这个,就很不错!男人幽深湛黑的眸子微微一…
  • 怦然婚动,老婆高高在上
    类似怦然婚动老pó高高在上的小说
    “” 江城最美的女人是谁?黎湘。江城最声名狼藉的女人是谁?还是黎湘。她是黎家二小姐,美得动人心魄,却也是人尽皆知的私生女,作风豪放、私生活不检点。一次意乱情迷的放纵,让她和江城最矜贵的男人有了纠缠。陆景乔,风度翩翩的世家公子,陆氏王国首席继承人。成熟稳重,温文内敛,却又深不可测的男人。事后,她清…
  • 老婆大人有点冷
    老pó大人有点冷全文txt全集下载
    “” 老婆大人有点冷-笛声悠扬
  • 天才宝宝:总统爹地伤不起
    天才宝宝总裁爹地伤不起免费阅读
    “” 身为国家特种兵的她,十七岁的时候干了一件大事:她把未来的总统当成是鸭子,上了他之后,不要命的在他私~处贴上了警世名言,最后偷偷摸摸的生了一个天才宝宝。六年后,她身为国家特种兵作战领导人,受命到越南营救他的作家未婚妻。九位特种兵,五死四伤。国民媒体面前,他和未婚妻相拥深吻,羡煞了多少人,却没…
  • 早安,总统夫人
    早安总统夫人 小说txt下载
    “” 情窦初开的年纪,她对他说:“总统阁下,我喜欢你。”他冷漠的看着她:“可我不喜欢你。”时光荏苒,她容颜美丽,吸引着男人为她停留驻足,于是各种诽谤和诬陷紧随而至。三年前,她沉陷在地狱里,最绝望的时候,他搂着她的妹妹冷漠的站在一边,和那些上流社交名流看着她。她在他们的目光下高傲的仰起头,不肯落下…
  • 旧爱新欢,总统请离婚
    新欢旧爱总裁请离婚免费阅读
    “” 尘世中,有这样一个女人,20岁身居国务卿,同年嫁给总统楚衍,无爱结合,婚后三年形同陌路。23岁,丈夫的初恋情人昏迷五年一夕间苏醒,她卸职国务卿,留下离婚协议书,独自游历全球长达两年之久。25岁,她回国跟他有了一晌贪欢,却发现只是黄粱一梦。同年,她遭受人生重创,包括他在内,所有人都以为她死无…
  • 军门密爱之七少的娇妻
    帝少的密爱娇妻txt
    “” 【高冷强势女军官vs腹黑温柔狐狸男,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纪家有一对双胞胎,姐姐沉静貌美,却蠢笨异常,妹妹貌若天仙,但聪慧伶俐,豪门巨变,妹妹一手将她推出门外:“做姐姐的理所应当让着妹妹。”弃女归来,她是最出色的特别行动组组长,面对妹妹的哀求,她双腿翘在桌上,双手抱胸:“救你的未婚夫?…
  • 唐门新娘,女财阀的危险婚姻
    云檀唐门新娘女财阀全文免费阅读
    “” 这一年,萧潇嫁给了博达集团董事长傅寒声,各怀心事,打着家族互惠幌子,暗中联姻。一纸生子契约,两年婚后相处,绑住了商贾大亨的他和她。此时,傅寒声31岁,萧潇21岁。10岁年龄相差,婚姻尚未开始,萧潇便猜到了结局,却疏忽了过程:这场“猫捉老鼠”的游戏,操控者不是她,也不是傅寒声,而是两颗在婚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