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古风漫画】小说书单
  • 将门毒妃
    将门毒妃百度云
    “” 前生、她善良单纯被继母蒙骗,出嫁后遭夫君与庶姐设计陷害而惨死于噬魂钉下;今生、她从新世纪穿越,在千年前重生,往事如影随形、悲惨的怒火燃烧着她的心。且看拥有现代女孩思想的一朵小鲜花如何斗继母、整庶姐、毁前夫、逼祖母、消妖孽地狱归来,无仁无爱,翻天覆地,算尽人心。本书绝不太监,小伙伴们可放心阅…
  • 法医狂妃
    法医狂妃月莫小说
    “” 本是女法医,突为将军女。睁眼便被“吃",系统不灵还麻烦成堆,苦逼的叶娴只想多多验尸赶紧回家去。可是“王爷,咱不是说好了只是配合演戏?”叶娴双手推开靠近过来的某人,“还请王爷自重!”“嗯”某冷面王仰头看了一眼夜空,似是经过深思熟虑后,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本王确实有点重,所以,让你压好了!”…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免费漫画阅读完整版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盛世帝王妃
    盛世王妃完整版小说免费阅读
    “” 她是南昭璇玑公主,以倾城之貌,惊世之才,名满天下;引来无数强国贵族公子争相追逐。她最终嫁给了不起眼的西楚皇室庶子萧若傲,四年间,她费尽心机,助其斗太子,收朝臣,建天机卫,最终成为西楚之帝,换来的却是南昭被灭,全城被屠,利刃加身的结局。而她,也终于知道萧若傲娶她的原因——得璇玑公主者,可得天…
  • 王妃神动天下
    王妃神动天下 小说
    “” 精神灵石虽神奇,只有一半莫大意,巧用力量治病患,别把自己搭进去。身为精神科医生的蓝若水时刻谨记老教授不能直视的名言,然后就大意的用错了而且,还真的把自己搭进去了,因为她穿越了!莫不是得到了灵石的召唤?但为何这灵石第一次召唤,就让她看了个美男王爷雕塑呢?还不穿衣服!恩,这灵石果然懂我也!不过…
  • 神探太子妃
    神探太子妃吧
    “” 陛下钦点的状元郎竟是女儿身?!一夜之间消息传遍了云周,震惊了一众百姓。屡破奇案的县令大人,竟是个年轻女子,实在是难以置信“威!!!武!!!”任你是达官贵人或者平民百姓,在我衙门高堂之上,人人平等!刚正不阿,捉拿邪恶罪犯。正直果断,道尽天下奇案。我!就是那个十七岁女扮男装考取状元,鼎鼎大名的…
  • 邪王的绝世毒妃
    绝世邪王在线阅读
    “” 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王牌特工一朝穿越,成了亲爹不疼,后娘不爱,还惨遭逼婚而死的丞相之女。对此,慕容月表示,真是日了狗了!
  • 娇女毒妃
    重生之毒妃已就位
    “” 京都贵女满目鄙夷:“你一个乡下来的无知村姑,你有霓云坊的衣服吗?你见过熠宝轩的首饰吗?你知道人人追捧的钺王有多英俊霸气吗?”沐云瑶神色懒散:“霓云坊?我开的。熠宝轩?我开的。至于钺王欠我的银两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娇女毒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娇女毒妃最新…
  • 皇后娘娘的五毛特效
    皇后娘娘的五毛特工小说
    “” 巫赦月同志,一位精通特效化妆、电影道具制作的杀手组织坚强的后勤。有朝一日被自己组织给灭口了,穿越成了龙伏国相府的痴傻三姑娘身上。一醒来就死了娘不说,嫡...
  • 狂女重生:纨绔七皇妃
    狂女重生:纨绔七皇妃txt下载
    “” 狂女重生:纨绔七皇妃-红果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