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冰倩>3<】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同人原著免费在线阅读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txt全文下载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颜值女王小说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快穿之拯救女配系统
    系统之拯救女配
    “” 被违背意志成为匹配者,与系统装载,去逆转女配们的命运,穿越一个又一个时空。哥舒弥佳:“我无法改变你悲惨的曾经,但我会为你今后的命运负责,哪怕身处绝地,也将绝地反击。”
  • 快穿之男神总想捕捉我
    世界一:巨星之路二十一世纪,地球,g市。尤三三睁开眼睛,入目的是屋内奢华的摆设,而她自己,正睡在这间
    “” 她的性子中带着随遇而安,说难听点就是混吃等死的货。也许是老天爷看不惯她这么颓废,于是让她这个联邦榜上赫赫有名的黑客被带到一串串数据之中,强行让她体会人生。什么鬼?!她为什么一直在当女配炮灰?!她真的很想离白莲绿茶女主远一点!好好过日子!OK?!终于,她受不了了,悄无声息的脱离了系统的控制,…
  • 老身聊发少年狂
    老身聊发少年狂番外txt
    “” 老身聊发少年狂,治肾亏,不含糖。从二十六岁风华正茂的女医生穿成五十多岁的国公府老太君,顾卿表示压力很大。虽然顾卿同时也继承了邱老太君的记忆,但这个老太君简直就是乡野村妇陡然成为豪门贵妇的典型,完全没有多少可以学习和借鉴的地方。这个脾气古怪的老妇人甚至连字都不认识几个。不过也幸好是这样,顾卿…
  • 学生进化录:专属老师攻略
    朱思楠姜亦安《学生进化录:专属老师攻略》
    “” [新文《在外卖小哥面前刷脸100次》已发布,欢迎阅读~]【快穿】+【系统】+【美男】亲,新一轮任务来袭哦~娱乐圈暴脾气男老师前来调教,小新人快快来接招!末世邪恶科学家随时虎视眈眈,机智小助理要淡定!守旧古板宫中太傅又要打板子了,未来女皇好憋屈!还有黑化复仇大师携冷酷钢琴师前来调教,嘿,这还…
  • 重生之外星女配
    重生外星女配txt百度云
    “” 外星小兵执行任务时不小心进入了恶毒女配的身体,还获得了她上辈子的记忆。惨遭渣男抛弃,后遭女主后宫团陷害,亲人惨死,家产被夺,最后跳楼自杀。面对不断上前骚扰的白莲花女主和其后宫们,外星女配要如何成功的在水蓝星混下去并且完成自己的任务呢?她不过是一时好心帮助了一个水蓝星人,还把他签了合约收作小…
  • 史上第一佛修
    史上第一佛修全篇下载
    “” 闻春湘身为一代魔修宗师,自认见多识广,修为高深,唯独在一个人身上遭了秧。那便是明明顶着一头青丝,却笑眯眯说自己是佛修的谢征鸿。↑↑↑大概是貌似纯良吃人不吐骨头的佛修攻★和貌似阴险实际纯良的魔修受?的故事。谢谢基友酥可的封面,棒棒哒╭(╯3╰)╮文和现实的佛教没有半毛钱关系,若出现什么佛教术…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第256章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