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纪念书单@】小说书单
  • 重生之豪门影后
    重生之豪门影后书包
    “” 女主重生归来,自成豪门登顶影后!可,有个乔先生总是时时刻刻想把她给拉下神坛,只想让她好好在家做太太~对此,舒清温柔婉转一笑,悠悠啜了一小口茶敲着桌面。“敢问这位先生,您是准备出多少钱要把我弄回家做太太呢?我掐指一算,我现在的身价可是值这个数啊!”(一脸傲娇十指全竖~)某先生也慢悠悠的抿了口…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全19楼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小说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闪婚之抢来的萌妻
    闪婚闪婚之抢来的萌妻
    “” 因为未婚夫的背叛,她急需一个新郎完成婚礼,和老爹交代;因为她看了他,坐了他,他需要她成为他的新娘,对他负责。一场闪婚,势在必行乔卓凡,神秘海归人士。除了拥有一大集团之外,还拥有谜一样的身份。国外来的各种大人物,都对他俯首称臣。更有传言,乔卓凡心肠极为歹毒。表面笑的如沐春风,背地里尽干猪狗不…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章txt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总裁,我要离婚
    总裁我们离婚吧纳兰雪央
    “”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凤凰错:替嫁弃妃
    凤囚凰之替嫁弃妃txt
    “” 试问女子的容颜能有多值钱?她是先帝亲点的皇后,却在颜容半毁时被一纸圣旨从后变妃。一旨双嫁,绝色的妹妹代她入宫为后,而她远嫁给那少年封王,权倾朝野,冷酷残暴的雪亲王新婚夜,他说她的容颜只配呆在马厩里,虽有王妃之名却只能任人奚落他中毒命在旦夕,她不顾一切救他,只为让自己活有尊严以妻子这名,行幕…
  • 总裁前夫放过我
    前夫放过我txt
    “” 最残忍的,不是她早已葬身于那场海难,而是她还活着。还好好的活着,还好好的活着并且已经不记得他,并且已经跟别的男人有了女儿,而且那个男人还是他的......十八岁爱上他,二十岁嫁给他,二十一岁为他生下儿子,二十四岁离婚,简雨浓从未想过自己的爱情和婚姻会是这么一副支离破碎的模样。她一直以为,自…
  • 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
    蜜缠娇宠妻宝贝哪里
    “” 黎嘉是陆家的养女,陆逸尘的妹妹。黎嘉爱了陆逸尘一辈子,追了他半生,他醉酒喊着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要了她。她有了身孕,他带回了另一个深爱的女人让她叫嫂子。陆逸尘给了她很多,唯独吝啬爱情。当他为了闹脾气的心爱女子不顾危险的闯入疾驰的车道时,黎嘉为了他也冲了进去。“陆先生,节哀顺变,您的妹妹和腹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