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黑暗流,追书神器3.66()】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那种小说
    “冷血”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大明当王爷顶点
    “前期好看,淡淡的温馨”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人间冰器
    人间冰器台湾起点
    “好看” “人间冰器”计划失败了,只有11幸存下来。他被送到了“魔鬼训练营”,一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地方,全世界35%的杀手,2o%的特工,1o%的政要富豪保镖都出自这里,而训练营的存活率,仅仅只有1o%不到。在这里,人命不值钱,实力才是活下去的一切根本。在这里,体验不到亲情、友情和爱情。等待他的只有冷…
  • 逍遥小书生
    疯狂少爷txt全集下载
    “轻松温馨文”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寒门崛起
    起起点中文网
    “”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末世生存大师
    末世生存大师txt 百度网盘
    “守护”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 最强反派系统
    最强反派系统
    “杀戮”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末世神箭手
    末世神箭手小说
    “主角杀戮无情黑暗流,圣母勿看” 十年前,末日席卷全球,人类陷入空前浩劫。叶浩,在末日挣扎十年,身死一刻重生,来到末日爆发十年前。十年准备,等待末日崛起!【慎入】本书主角杀伐果断,不喜勿入!
  • 国王万岁
    国王万万岁
    “单女主” 暗黑无敌,热血铸就史诗。帝国崛起,铁蹄踏遍天下。一段草根小人物手握无敌金手指崛起,铁拳无敌权倾天下的奋斗史——热血搞笑扮猪吃虎!一篇帝国起于微末,热血男儿跃马挥剑纵横捭阖的华丽赞美诗——百战沙场碎铁衣,血仍未冷乱世狂刀o1在《足球修改器》后倾心打造的转型之作,精彩无限,一贯的爽快热血流,收…
  • 极度尸寒
    极度尸寒txt下载全本下载
    “” 一个人总能见到鬼,你猜他活的开心吗?嗯,来点善意的提醒吧。这本书充斥着暴戾、黑暗、血腥、变态,没有一点正能量,压抑的感觉贯穿全书。这本书不适合普通人看,不适合正常人看,更不适合卫道士和正人君子看。当然,得看到后面才能发现这些问题,只看前面的章节是体会不到的。鄙人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挖坑,而且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