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顷爵喜欢的书two】小说书单
  • 邪帝冷妃
    邪帝冷妃小说
    “?” 一场选秀,让她从庶女变成了皇妃,麻雀飞上了枝头,能否变成凤凰?入宫,选秀,为妃,一切都顺理成章,进宫为妃,不过是皇后姐姐的一句话罢了,她又怎会不知她的目的?她不愿为妃,他亦不想纳妃,两个心中无爱的人被强牵扯在一起,有的只是利用与交易,折磨与伤害!他宠她,爱她,乃至折磨她,无非都是为了保护心…
  • 邪帝冷妻
    邪帝冷妻免费阅读全文在线
    “棒” 奇才现,天下乱,辅君王,定四方她,是黑道帝皇她,是相府小姐,她,是王府正妃,她是公主?她是神女?她的身份不解,或许,她,只是她!忍耐,承受!把那锥心的痛狠狠的埋在心间!只为铭记那永不消失的怨!她,清冷孤傲,拒人千里!唯独那个妖精一般的男人,方为他展露笑颜。她心如蛇蝎,却也是人不犯我,我不犯…
  • 鬼颜之废材狂妻
    鬼颜之废材狂妻全文免费阅读
    “…” 《鬼颜之废材狂妻》故事提要——当腹黑毒舌的她附身在人人耻笑的鬼颜小姐身上,命运会发生怎样的逆转?她是花痴、废材、丑颜集一身的大小姐,血统低贱,无才无德,甚至拥有半张被人唾弃的丑陋鬼颜!因自小与皇子定下婚约,遭族妹嫉妒,陷害而死,再次睁眼,冷冽逼人!九幽大陆,一个契约召唤、强者为尊的世界。无…
  • 残王的鬼妃
    残王的鬼妃下载
    “呵” 别人穿越都穿越在绝色美人身上,她,很狗血,穿到了一个出了名的无颜傻女身上。一脸红色胎记,遮住她绝美的容颜。疯和尚:“待她的魂魄回归身体之时,便是恶人厄运降临之日!”他,曾经是赫赫有名的一代战神,俊美和才华集于一身的天之骄子,可是,却在一场阴谋中,容貌受损,双腿残废,失去了所有的权势和地位。…
  • X处首席特工皇妃
    x处苜席特工王妃
    “…” 七夜,世界特工X集团第一王牌高手,代号007,风云榜榜单名列第一的超级强者,手上从无败绩,为人低调神秘莫测,武艺智慧超群,杀手界最璀璨的A级新星!风七夜,大夏皇朝‘名扬天下’的风氏家族七小姐,大夏皇朝第一纨绔大草包,大夏皇朝最大的笑话,为人骄横自大,素质低下,废物一枚!一朝失势,受尽了别人…
  • 妖王鬼妃
    妖王鬼妃txt网盘
    “。” 他是大炎皇子,因天生紫瞳,被认为是妖魔转世,被自幼驱逐于边缘之地。她是异世来客,却容颜若鬼,巨大的红色胎记覆盖了半张面孔,生于杀戮而长于山野。初见,在那紫霞山上,他欲将她剥皮拆骨,生吞入腹;她却漠然相对,然后举刀悍然劈开了束缚他自由的枷锁。那一年,他十岁,她七岁。再见,是十年后,在京都繁华…
  • 摄政王的邪医魔妃
    摄政王的邪医魔妃txt下载书包网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邪医,冷漠无情到仿佛没有心的绝美女人。他是风繆帝国纵横沙场的战神摄政王,冷冽嗜血到仿佛没有情的俊美男人。她是神医亦是毒医,一柄银刀走天下,毒医双绝,惊才艳艳。传闻,她救人只看心情,不按常理出牌,让人又爱又恨。传闻,世上之人,只有她想杀的,没有她杀不了的。传闻,黑…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全文 小说
    “么么”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贪财宝宝:弃妇娘亲熬成妃
    弃妇娘亲熬成妃免费阅读
    “。” 太坑爹了,她只不过勾引个男人,就穿越成了孕妇,还是未婚先孕!她认了,带着一手调教起来的天才儿子,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物降一物管他爹爹是谁,可是,五年后,他却找上了门。传说他得全天下女子爱慕,放荡不羁。然,却只她一人得他宽衣解带,夜夜宠爱。传说他心狠手辣,冷酷无情,然,她却集他三千宠于一身…
  • 邪帝霸宠:血族萌妃
    邪帝霸宠血族魔妃
    “!” 她是顶着呆萌躯壳、暴力腹黑的小萝莉。他是狂拽炫酷、高冷血腥的魔界帝君。当萝莉遇上高冷:他宠她、养她、护她最后想霸占她,她怎么处?她逗他、逗他、逗他,最后嫁给他,一辈子折磨他。【PS:这是一个腹黑萌女穿越神魔时代,玩转三界美男,斗破阴谋阳谋,虐渣复仇复国的故事。这是一个霸气主子养成黑萌宠物,…
随机推荐